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0、我就是行人了(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0 字 2022-06-07

“走不掉?你要请我吃饭?”春和诧异道。

神特么地要请你吃饭。

很快,林仙儿和启明面色凝重地把春和护在中央,他们眼神眺望着远方,只见远方有数道狼烟精铸般的气势在升腾,直搅 弄的天云破碎,激荡不已。

显然,他们这一战吸引了不少人,即使秘境错综,想必也有人很快赶来。

“别怕。”春和安慰他们。

“有和安武者进入秘境,找到他们,干掉他们!”有声震九天的声音浩浩荡荡,如狂风般席卷天地。

春和也不再说别怕。

归海那家伙到底把消息传了出去,十八城联盟在没有敌手的情况下,可能会各自为战,甚至自相残杀,但若是有了共同的敌手……

“城主,咱们跑吧。”启明的声音有些发颤。

这真的没法玩。

林仙儿眼巴巴地看着春和,眸中也是流露的此般意思。

风紧扯呼吧。

春和没有故作矜持,看向鹤归,“几位,不如我们一起跑路?”

“难道春和城主还怕他们?”鹤归皱眉道。

春和摆手,“这能叫怕吗?这叫战略性撤退。”

鹤归眉头挑了挑,糊弄精灵呢?!

“如果几位不走的话,那就自求多福吧,我们要战略性撤退了。”春和完全不在意鹤归的神情。

“不过,秉着真诚待客的原则,我还是劝几位跟我们一起走,不要跟十八城的人起无谓的战斗,他们就是一群疯狗,我们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因为在疯狗这个领域,他们会以极其专业的水平打败我们。”

“走吧!”

“听我的,没有错!”

……

鹤归一时没有同意,见状,春和也不再多说,虽然他很想拉拢这方十八城之外的势力,但前提是在保证生命的前提下,若是生命都保证不了,那说什么都是排泄有毒气体。

“山长水阔,就此别过!”春和对着鹤归拱手。

见春和动身要走,鹤归冷笑道,“春和城主就这点胆量吗?怪不得被十八城联军欺负,果然不行!”

若是在其他时刻有人说自己不行,那春和非得和他好好掰扯掰扯,但现在,他并没有这样的心思,不行就不行吧。

倒是林仙儿和启明很生气,主忧臣辱。

但春和安抚住他们。

“告辞。”春和再次道。

鹤归张嘴欲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