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9、别问,问就是有幕后交易(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9 字 2022-06-07

林夕两个字一出,可谓是天地变色!

每个人都在惊讶。

启明:林夕不是和安城新政最大的绊脚石吗?他是阻挡和安人民追求幸福的拦路虎,是人人得而诛之的贼!他怎么会成为城主的援军?

林仙儿:城主什么时候把林夕这老家伙给收俘?这让自己很为难啊,若是同殿为臣,那自己是弄死他呢还是弄死他呢?敢让自己当生产机,呵!

鹤归:林夕不是深井冰春和嘴中的反派吗?不是三流传奇中的恶龙吗?果然,杀死了恶龙的人最终都会成为恶龙,但让自己没有料到的是老恶龙竟然会跟新恶龙搅在一起。呸啊。

归海:林夕这个名字好熟悉,好像在哪听过?

所有人的思绪都是电光火石,不过一刹那,归海的攻势还在继续,潮水仍旧铺天盖地,要吞噬四方天地。

但狂暴到极致的汹涌在一声叹息中戛然而止,一张满是无奈萧索的脸撞去众人的眼睑。

“唉…”

而当这张脸出现,归海面色大变,“和安城,外务大臣!”

他终于明白为何听到林夕的名字感到熟悉,之前和安城还没有被十八城孤立的时候,众多城池之间交流还算密切,林夕作为和安城的高层,还是有些知名度的。

所以说…

“逃!”归海厉喝到。能成为和安城的外务大臣,威霸一方,岂是他们能够敌对的?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

其他几名武者也意识到不对,开始逃窜,甚至燃烧精血神魂。

但…

晚了!

这是春和第一次见林夕正式出手,他的心中有些发抖,这个被他怼过很多次的高层,凛凛到极点,每一招都让空间碎裂,大地开痕,整片区域都在剧烈的摇晃。

没想到啊,这个浓眉大眼的这么强。

但春和面上保持着镇定,甚至连眉毛都没有眨一下。

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移。

一直观察春和的鹤归瞬间对春和高看几分,这个和安城的城主,还是有点料的。

“林夕,磨磨唧唧地做什么?城主府门口再就业卖冰棍的老太太都比你快!”春和对着林夕喊到。

林夕差点岔气,神特么的卖冰棍的老太太!

你喊她过来啊。

话说回来,这几个点子有点硬啊,不愧是各个势力的青年才俊。

可惜啊,遇到了自己。

这个时候年龄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