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8、你这年轻人,不讲武德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5 字 2022-06-07

启明忽地一下消失,就如同白日照耀林间的烟雾。鹤归冷冷的面色微动,满是凝重,这个永阳坊的坊主真的不凡,若是走刺杀之道,那……

不过话说回来,坊主到底是个什么职位?为何他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脸上自然而然地洋溢着骄傲神情,显然这个身份被他放在心中。

“少爷……”两名上了年龄的精灵靠近鹤归有些担忧。

刺客什么的最讨人厌了!

当然,能驭使刺客的人更讨厌。说的就是那个春和城主!

呸!

“见过诸位兄台!”启明如鬼魅般出现在一众武者的跟前。

本来这群武者还皮里阳秋地聊着如何做一笔大买卖,结果大买卖其中之一的主人翁却忽然出现,这种情况就如同背后说人家坏话,被人当场抓包。

有些尴尬和心虚。

为什么如此?

自然是忌惮一看就底蕴深厚的启明,若不是如此,他们也不会背后打主意,早就照脸怼。

有朋自远方来,用砖呼,照脸呼,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启明…”

终于有人打破沉默,但又被启明打断,“憋说话,今天来是跟大家谈笔生意。”

在场武者一十三人,都有些震惊,你该不是没有听到我们说什么吧?

“不要那么震惊,这样容易让人认为你们没见过世面。”

“你们不就是馋我的身子吗?这都是上不得台面的小买卖,我这有一说出来就刺激极了的大买卖!这笔买卖若是成了,一辈子偎红倚翠!”

众人一时沉默。

启明摊手,“大家这么沉默干什么?要不你们谁的兵器借我用用,我嫩死自己给大家助助兴?”

做生意的都这么疯吗?

怪不得人家把生意做到了秘境!

狠人!

当即就有四名武者兔起鹘落,电光火石消失不见,惹不起惹不起。

剩下的九名武者也在迟疑。

启明有些傻眼,他是来引怪的啊,这弄得…

面色变幻了一下,他绷着脸对着剩下几名武者恶狠狠地道,“都不许走!”

启明话音刚落,又是三名武者‘嗖’的一下消失不见。

出来混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跟疯子一起玩,就像疯子可以毫无负担地高喊,“我敢吃屎,你敢吗?”

自然是不敢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