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4、经济扶持计划(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3 字 2022-06-07

修转委等诸多委办,这段时间研究出不少东西,本来都是自产自销,毕竟现在和安城放眼望去都是自己人,坑……不是,卖谁去啊!

就一些高层能买多少东西?

况且这些高层的购买欲望也不强,很多东西对他们而言都不是刚需。

于是,众多的委办委员长、主任之类地就把主意打到了城主府秘境,罗生大陆很多秘境都不止一个出入口,每当开放,涌进去的势力五花八门,武者成千上万。甚至,一些秘境当中本身就有智慧生物存在。

虽然不知道和安的城主府秘境如何,但抱着万一地心态,一众委办还是做了十足地准备。

现在谁不知道城主穷地就要底掉?

作为城主的心腹重臣,一定要为城主排忧解难!

但仅靠他们的力量是不够的,他们就算拼死才能卖多少?

于是一个字眼在他们脑海中浮现。

经销商!

要发动广大进入秘境人员的热情,让他们去卖货。

在这种思想地指导下,不仅那些民间选出的先进个人被他们成功发展,就连一些高层的子弟都被他们拉下水。

活鱼逆流而上,死鱼随波逐流!你一定要有挣钱的想法,否则等十八城联军破城,你的族长一定会带上你吗?

不一定吧?!你要自救!

而自救最好的方法就是挣钱!挣钱!

而至于你说能挣多少?

不要问我能赚多少,当你问这句话的时候,你的思想还停留在给别人打工的阶段,能挣多少,得问你自己想挣多少!

来吧!你要是没有足够的资金囤货,没关系,我们可以先行免费供货,这种一本万利地好事哪里去找?

我们投资,你挣钱啊!

……

也不知道这些话术跟谁学的,反正那些高层子弟别看一脸正气凛然,要跟和安新政画地为牢的模样,但背地里早就从各个委办那代理了一大堆东西。

这些事情众委办做的时候给春和大概提过,但当时春和也没有太在意,但未想到这经销商已经开始卖货。

似乎……

效果还不错?

看着陆山等一群武者在面面相觑后开始认真地挑选符箓,春和不由地想到,启明能卖,自己也能卖啊!

毕竟他的乾坤戒中也有一大堆物资!

说干就干,春和也开始售卖,见春和开始卖东西,陆山等人一顿,眼皮微微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