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3、现场卖货(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21 字 2022-06-07

卖,卖什么意思?

在众人不解地目光中,春和拿出一叠隐身符箓。

这一刻好像大家都能理解春和为何敢对陆山如此。

这个狗大户,真麻批。

还是乙灿最回过神来,“景明兄弟,你是说要卖这些隐身符箓?”

“然。”

“那多少钱?”

这个问题让春和有些犹豫,卖多少钱的确是个事。

思来想去,春和伸出一根手指头,然后张嘴。

但还未等他发出声音,就见一名武者跨上前来,大声道,“一百灵石?好,我要了!”

春和目瞪口呆,一百灵石?这是自己要说的价格吗?

虽然不知道隐身符箓的具体价格,但他也知道绝对不值一百灵石,就算加上救命的溢价,这一百灵石也要多夸张有多夸张。

但还未等春和震惊回神,就见这名武者掏出一百灵石,硬塞到春和手中,好似生怕他不要一样,然后接过一张符箓,啧啧称奇,“果然是上佳的隐身符箓,这一百灵石花的不亏!大家快来购买,这可是救命的东西!”

‘救命’两字咬得格外重。

春和上下打量着这名武者,很客气地道,“不知道这位兄弟如何称呼?”

就算这位武者攻破和安城的时候要他的脑袋,他现在也要跟他做兄弟。

太特么感人了!

“在下郁野城启明!”这位武者客气道。

“好名气!启世界之明,一听就给人一种磅礴大气,气吞万里如虎地感觉!”春和竖起大拇指。

启明腼腆地笑了笑。

而这时候众人看向启明的目光很是复杂,我们跟阁下无冤无仇,阁下为何要侮辱我们的智商?一张隐身符箓一百灵石?

呵呵!一百灵石我们在外面都能买好些张了!

你把隐身符箓的价格抬那么高到底是何居心?真当我们傻吗?

被众多的目光注视,启明面色不改,反而诧异道,“你们其他城池这么穷吗?连一百灵石都拿不出来?”

握草,这是穷的问题吗?

最后,在众人咬牙切齿地声音中,春和收到一袋又一袋地灵石。

唉,就当拿一百灵石买条命吧。

不过,干!等出去后,一定要狠狠打启明这个王八蛋的小报告。

无数或明或暗的目光集中到启明身上,但启明浑然不觉,像没事人一般。

这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