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9、好巧(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2 字 2022-06-07

在发出消息后,忐忑的春和找了棵合抱的巨木,躲在隆起的树根上,本来他是打算爬上去的,后来发现爬不上去,就退而求其次。

在等待回复消息的这段时间里,春和害怕极了。

尤其当他再次看到恐怖景象,一只飞禽遮天蔽日,喷出的火焰直接把苍穹的云彩给燃烧。

这特么到底是什么地方?

这么危险的地界到底是怎么传出来遍地都是机缘,来一趟血赚的消息?

春和顺手一抓,拔掉了一颗原本长在树跟上的小草,春和把它放进嘴中,准备叼着缓解一下紧张情绪。

但刚一入口,这小草就化成一股暖流,顺着他的喉咙而下,他只感觉到体内所有的经脉都在跃动,舒服至极的麻痹感让他直想呻吟。

握草?

就在春和准备找找还没有这种小草的时候,一直没有动静的身份证系统终于如难产般蹦出消息,“城主,您在哪?”

“城主,您可千万不能有事!和安城需要您!”

“城主,您不要吓我!”

“城主……”

……

难产过后,就是酣畅淋漓地倾泻,没一会,春和的消息就积累到99+,而且这个数量还在持续不断地增加中。

终于有一天,你也会成为一会不回信息就会有99+的人。

感叹一会后,春和面色变得难看,他们的消息都收到了,为什么自己发出的消息没有显示?难道是延迟?

“是城主!城主还活着!”

“城主虽然就问了一句‘你们在哪’,但我便从中看到了无上风采,城主果然是头角峥嵘之辈!”

“卧槽!你是哪位委办的?这个时候都不忘拍马屁,要点脸吗?”

……

果然是延迟。

在确定自己的消息能发出后,春和提着的心终于放下。

还有救!

于是春和在群里面发消息道,“救命,速来!”

春和的消息得到众人的回应,各个委办的人员都喊着要来救驾。

然后他们就问春和在哪。

听到这个问题,春和沉默,他扫视周围良久,才开口道,“我周围有一棵合抱的巨木。”

刷满消息的聊天群瞬间沉默。

良久,林仙儿打破沉默小心翼翼地问道,“城主,您周围还有其他显著性的东西吗?”

春和再次向四周扫视,但这浓密茂盛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