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8、委屈极了(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51 字 2022-06-07

“此次进入秘境有两点需要注意,我再说一遍。”春和扫视着众人,最后目光落在高层那波人群,“在秘境中的收获,五成充公,五成自留。”

对于这点,众人都没有异议,一干坊主、先进个人觉得自己能进秘境,已是邀天之幸,一些大的势力也有秘境,若外人想进秘境,首先就得付出极为昂贵的代价,至于在秘境中的收获,能给留下两成都是该势力慷慨豪爽!

而现在春和城主只要两成,真是太仁慈了!

而至于高层那边,就算心中有所不满,但表面功夫也做得极为到位。先进入秘境再说,至于出来后收获到底要不要上交……

那就再说喽。

……

“第二点。”春和对着一众坊主、先进个人和善地点了点头,“活着回来。”

那些高层子弟都快要气炸,说抽成的时候盯着我们,送祝愿的时候把我们忽视,搞差别对待不要太明显了喂!

但关山等高层没说话,这些高层子弟也就没有闹起来。

春和说完后,就没等什么,直接去开启通往秘境的大门,这是一扇雕刻满花兽虫鱼的大门,古朴的质感好如来自无尽岁月之前,给人一种沧桑至极地感觉。

看着这扇大门,人群忍不住地激动。

春和往门上滴血。

其实原本他是不知该如何打开大门的,之前他对着大门连喊多声‘芝麻开门’、‘小兔子乖乖,快把门打开’,发现无果后,就只得祭出滴血这个大杀器。

然后,门就真的被打开了。

这让春和在开心的同时,又有些担忧,只要自己的鲜血就能开门,以后万一有人给自己放血再开门怎么办?

好歹加个咒语啊!

不过先凑合着用吧,等从秘境回来再说。

而如果回不来?

那管它呢!

随着春和滴血,古朴的石门开始轰隆作响,耀眼的光芒亮起,一一照耀那花兽虫鱼,这些花兽虫鱼仿佛活过来一般,那灵性好似要跨越无尽时空,直接拍打在众人的脸上,众人都眸光闪亮。

就这架势,一看就很有料啊。

众人对门后的秘境更加期待。

春和的声音适时响起,“好,诸位准备吧。”

准备什么?

下一刻,还怀着疑惑的众人就感知到一股巨大的拉扯力量把自己包裹,好似要把自己给撕碎一般。

当即就有人想要反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