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7、七百人(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19 字 2022-06-07

春和就把自己打算给众人讲了一遍,与其让这些不稳定因素在和安城作妖,还不如带着他们去秘境。

至于他们会不会去?

他们都打一百零八坊坊主的职位了,他们怎么可能不去?在和安城,以当下的局面趋势来看,他们并未看到太大的希望。

但去了城主府秘境就不一样,很可能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

“若是我们都去的话,那和安城怎么办?”康专委的钱阿大眉头紧皱道。若是以往,若是春和给他机会进入城主府秘境,他早就欢呼到脑袋炸裂,哪还会想其他?

但现在不同,作为康专委的委员长,作为春和的忠诚臣僚,他觉得有必要把这个问题给说出来。

听钱阿大如此说,其他的委员长、主任也纷纷开口。

在他们说完后,春和老神在在道,“此事我已有安排,从各个委办抽调人手,组建临时的工作小组,任何事情投票解决。”

“城主,这?”

“就这!”

……

接下来,春和开始走马观花地浏览各个坊主的竞争,一路看的他眼皮子直跳,这群坊主可真是千奇百怪,让人猝不及防的。

想想也是,在这种一片混乱,各种规则都不太完善,民智未开情况下搞出来的竞选,并成功当选的家伙,不五彩斑斓点,才真是不可思议。

总之,都是一些妖魔鬼怪啊。

干,有一坊的坊主是靠着长得漂亮拉的选票,最后还被她拉成了。

长得漂亮能当饭吃吗?

她用亲身经历证明,长得漂亮不仅能当饭吃,还能让你一步登天,你说说,这叫什么事?

还有一个坊的坊主在竞选的时候说自己做饭比较好吃,要立志打造美食之坊。

有病啊!

大敌当前,你做个锤子的美食啊?

但该坊的坊民竟然一路把他给选了上去,其他的候选人不服,这些坊民还振振有词,反正等十八城联军来攻,大家大概率都是要挂的,既然要挂的话,为什么不当个饱死鬼?为什么不再活着的时候对自己好点?

赞啊!好特么有理有据!

……

春和回到城主府一直在想,把这些坊主扔到秘境中,他们到底能做些什么?

想来想去,只想到做个毛线……

好在后面的先进个人评选让春和稍微缓和了一下情绪,除了各个委办推选上来的先进个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