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6、把他们都带走(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7 字 2022-06-07

丰邑坊。

春和见到了正在真臂高呼的无咎,“丰邑坊地坊民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只要选我当坊主,那猛虎合作小组就是自家的买卖!我们呕心沥血、不眠不休破解的所有功法,都对你们免费开放!一毛钱都不收!是真的一毛都不收!”

“厉害不?”

“刚才关楼的战斗你们也在身份证系统中听说了吧?那岂止是厉害?那简直是六亲不认地拽啊!”

“所以,来啊!”

……

看着无咎声嘶力竭地模样,春和忽然有些忘记要跟他聊些什么。

哦,对,本来是想问问关楼的变化跟他是否有关系。

现在不用问了。

实锤!

春和悄然离开丰邑坊,然后到其他坊去看看,一路走来,他发现各个坊的主体建筑已经大概完工,只剩下一些零碎敲敲打打。

基本完工的和安城跟前世印象中的长安城很像。

自然是像的,毕竟他连坊名都抄。

但完全一样也是不可能的,毕竟在这空间,有很多神奇的东西。比如说阵法,既然要把和安城打造成一个战争堡垒,那阵法自然必不可少,据安诚介绍,就连砖墙都是按照特殊方式排列,构成大阵滔滔。

对于和安城的建设,春和是极为满意的。

于是他笑着对安诚道,“你们城建委好样的。”

安诚笑得眉毛都快没有,有对春和夸赞的激动,也有源自本身的自豪。自己原本不过是一个下贱的矮人族,朝不保夕,但蒙城主拔至高位,手握权柄,司职和安城重建一事,看着和安城一点一点地浴火重生。

心中的满足感就如同陈醋一点点堆积!

酸爽!

咧着嘴的安诚客气道,“城主谬赞,其实这不仅仅是城建委的功劳,其他委办也鼎力相助,多方合作之下才有和安城今日面貌。”

安诚所说也不为假,和安城的重建单靠一个城建委的确力有不逮,多个部门联动,并充分发挥整个和安城民众的主观能动性,还有城主府资源的大力支持,方有今日模样。

这是集体的胜利。

对于安诚的话,一众委办头头也眉开眼笑,张大发开口,“嘿嘿,安诚委员长瞎说什么大实话!”

自城防军改成治安委,张大发就以春和嫡系自居,觉得已经成了真正的自己人,所以说起话来也不再那么拘谨,跟其他委员长、主任也能谈笑风生。

自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