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5、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握草(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0 字 2022-06-07

关山等高层看着春和,那表情就如同便秘一般,想拉却拉不出来。

怎么就输了呢?

“城主,这个结果我们不认!”关山咬着牙道。

见关山一脸认真,春和脸上的喜色消失,冷着脸道,“怎么,是不是觉得现在的世界的豁然开朗?”

“嗯?”

“因为你们不要脸皮了呗。”春和嘲讽道,“比斗是你们自己提出来的,现在结果不符合自己的预期,就不认。咋,还打算来场复活赛?”

关山等高层的面色一下子酱红,说起来这件事办的的确有些不太地道。

但有时候,人是不能要脸的。

于是关山道,“城主,再比一场,若关楼还是能赢,那我们就全力支持他。否则就算他坐上安化坊坊主之位,也是坐不稳的。”

关山的话让春和想笑,“你知道比吃一坨屎更恶心的事情是什么吗?”

关山不回答,其他高层也不回答,这显然是春和在恶心人,他们回答岂不是自取其辱?

不过他们不回答,不代表其他人不回答,此时拳头紧握、面色铁青的关楼道,“吃两坨?”

春和摇头,森然笑道,“不!是塞牙了!”

说着,他看着关楼认真道,“关楼,这件事你怎么看?”

面对春和的注视,关楼陷入沉默。

良久他开口道,“城主,既然我能胜一次,那就能胜两次!”

“哈哈!好!”春和大笑。“有骨气!”

他扫向关山等高层,“那就赶紧派人出来,完事我还要回去,再在这待下去,我的钱都不够买沐浴露了!”

被春和讥讽,关山等高层竟然有一种习惯的感觉。

很快,不在意的他们就重新挑选出一名关家子弟,修为只比关楼高一些,有春和在这盯着,他们想要挑一个修为碾压关楼的关家子弟自然不可能。

但却能在其他地方做手脚。

比如,挑出来的关家子弟叫关川,他修有关家秘技《青山落》。

所谓《青山落》,就是出手间,青山垂落,碾压万物,所碰着皆为齑粉。

就是那么猛。

有了解内情的人纷纷大骂关山的无耻。

关山老神在在。

春和悄声问关楼,“怎么样,搞得定吗?搞不定的话换我来,我现在大召唤术练得如火纯情,只要我一声喊,分分钟就上万人冲上前去砍死他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