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4、城主,幸不辱命(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1 字 2022-06-07

见关楼就要应答,春和一把拉住他,这么简单的激将法都看不透吗?

就不答应他!

急死这个老泥鳅。

“城主,我觉得他说的有那么些许道理。”关楼看着春和认真道。

春和只想一巴掌拍上去,这世上有道理的事情多了,也没见美满和谐半分。

“城主,关海只比我强大一二,若是面对他我都不敢出手的话,那我还有什么资格给安化坊坊民带来安全感?”关楼更加认真道。

……

“老夫这个候选人就是靠的智慧,武力不行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

“就是,我最看不起那些满脑子肌肉的家伙,靠肌肉能带来坊民发家致富吗?说到底还是得有一颗聪明的大脑!”

“可拉倒吧!把怂说的那么清新脱俗,也是厉害啊!说武力不重要的,我就问你当坊受到危险,你拿什么去保护坊民的生命安全?”

“不是有派出所吗?”

“治安委提醒大家,有事报告派出所,犯罪分子无处躲!”

“这是治安委的广告?”

“我不管,我粉修转委!”

“科进委的铁粉路过!”

……

不知谁把此间的事情传到了身份证系统,整个身份证系统都在热议这件事,只不过有些事情说着说着就变了味道。

就好如此刻的春和,他不再想着劝说关楼,既然想打,那就打吧。

“一会上场先撒他一脸石灰,然后朝裆下招呼,扣他眼睛,拽他头发,让他知道社会的残酷!”

见春和丝毫不加掩饰,关山等高层的额头青筋跳了跳,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才遇到个这么奇葩的玩意!

不过他们没有说话,只要关海接受挑战就好。

不给春和这个深井冰借题发挥的机会!

很快,关海和关楼站在临时地擂台上。关海眯着眼睛,里面全是凌冽的光,“关楼,我要你让你知道违逆家族的后果,不可承受!”

“要打就打,别哔哔!”春和面色不好道。

说着,他就看向林仙儿,“仙儿去身份证系统开个盘,我要赌关楼胜。”

林仙儿睁着明亮的大眼睛道,“城主,不是不允许赌博吗?”

“城主的事能算赌吗?”

……

“我押注关楼胜!不要问我为什么,问就是城主大腿挂件!”

“我也押注关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