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3、关楼,你敢接吗?(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7 字 2022-06-07

关山当即怒发冲冠,“城主,注意你的言辞!”

春和挑眉,“就这点委屈都受不了?”

说着狠狠一指关楼,“那他的委屈呢?”

“你可真有本事啊,一大把年纪了,就会欺负小字辈,那么多年你与日俱增的只有不要脸吗?”

“还有你们!”

春和又指着一群为关山站台的高层,“一个个跟着推波助澜,做好事的没见你们往上围,干这事却像狗闻到了屎!”

“果然,人以穷分!”

“我呸!”

……

春和的话就如同扎心的针,狠狠地扎着关山等高层,他们怒气冲冲,那体内的能量就如同狂暴的风雪,不受控制地透体而出,这天地仿佛被什么压住了一般,空气变得粘稠不已,众人只觉得浑身难忍。

对高层所迸溅怒火,春和毫不畏惧,“怎么,恼羞成怒?看不惯我的直白?”

“那好啊,你们虽然没有权利看不惯我的说话方式,但是你们有权抠瞎自己的双眼啊。”

“真是,渣,啊!”

……

关山往前一步,那气势就如同山岳倾倒,向着春和压来,其周围的空气都在轰隆作响,惨白色的气浪滚滚。

城主府侍卫连忙又给春和加了几层防护。

“城主,你到底要如何?真以为老夫的面子是那么容易折的?”

春和放声大笑。

良久,“你的面子?你能做出这样的事,还好意思提面子?这不得不让我好奇你的面子从哪批发的,多少钱一斤!”

不等关山说话,春和就继续道,“之前公布选举规则的时候,你们是不是没意见?”

他扫视关山还有一众高层。

关山等一众高层的气势为之一顿,之前他们的确没有什么意见,还想着积极参与,把所有的坊主之位给拢在手中。

但这不是玩砸了吗?

既然玩砸了,那那些所谓的规则就是茅房中擦过屁股的纸。

这时木夕插话道,“城主,关山大人之所以要换下关楼,是因为关楼违逆长辈,不听教导,甚至对同族动手,这样德行有亏的人怎么配坊主之位?”

嚯!你光着身子追我两公里,我回一次头都算我是流氓?

春和撇嘴。

但关山等高层等听到木夕所说,却像是找到了反驳的理由,纷纷开口斥责关楼,直接把关楼说成无耻败类,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