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2、兴化坊冲突(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31 字 2022-06-07

“委员长,兴化坊发生恶性冲突,有人员伤亡!”一名治安委的士兵焦急地向常百胜禀告道。

常百胜勃然大怒,在身份证系统中发出了那么严重的警告,竟然还有人以身试法,这明显是不给他面子,不给治安委面子!

当即,常百胜就要点兵。

但还未等他开口,就又有治安委的士兵前来,还未到跟前,就大声禀告道,“委员长,城主急招!城主急招!”

常百胜先是一愣,继而言辞激烈道,“城主怎么了?城主出事了吗?”

由不得常百胜不多想,今日和安城群魔乱舞,说不准就有哪些脑袋有包的人对城主出手。

被常百胜身上的气势所惊,那传信的士兵只觉得呼吸困难,仿佛自己面对的是饕餮巨兽。

好在常百胜很快意识到,他收敛气势,但依旧紧盯着回禀的士兵。

传信士兵咽了一口唾沫道,“委员长,城主安然,他带着城主府侍卫去了安化坊,并急招各个委员会的武装力量。”

安化坊!

常百胜眼睛一眯,继而用严厉无比的口气道,“让弟兄们全身披甲,带上轻重武器,只留下几个人看门,其他人全部跟我走!”

传信士兵被惊住,不至于吧,不就是处理一个治安案件嘛……

但见常百胜态度坚决,他只得听令去聚兵。

而此时常百胜想的是,安化坊可有着好几座高层府邸,现在安化坊出现动 乱,甚至连城主都给惊动,想必是事牵高层。

……

春和在一干侍卫的护卫下,与关山等高层对峙,关山语气平淡地看着春和,“城主,这是我关家的私事,劳不得城主费心。”

说着,他瞪着春和身后的一人,语气森冷,如寒冬飓风,“关楼,还不回家?”

被其称为关楼的武者此时忍不住地颤抖,那遍体鳞伤的身上往外渗透着血珠,紫青色的脸皮在急剧地哆嗦,显然是对关山惧怕至极。

这关山就是之前带着一众高层子弟去建筑工地打工的关家人,在此之前,他还是关山最为器重的后辈之一。

建筑工地打工的关楼本意是争取‘先进个人’的称号,从而进入城主府秘境,但光凭在建筑工地干活,想要拿到‘先进个人’的称号着实太难,毕竟抱着此种想法的人实在太多,都甩开膀子玩命干!

君不见现在和安城重建已完成过半!

都是没日没夜加班加点的成果,一些人还高喊着不要加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