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是不是脑袋瓜子嗡嗡的(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1 字 2022-06-07

被春和突如其来的话一惊,如谷刹那间一顿。

而就在此时,原本站在他旁边的一名石族忽然暴起,狠狠地撞向如谷,杀机纵横间满是音爆声。

如谷猝不及防被石族撞开。

剧烈的疼痛让如谷大怒,“石罗,你做什么!”

石罗根本就不搭腔,一把把春和拉在身后,同时他的身体急剧变大,如拔地而起的山石,轰隆的声音响彻,背后涌出两个半圆的环状物,相合后正好把春和卡在中央。

然后,石罗就要往外冲。

这时,围在屋子外面的一众侍卫和保安纷纷大喊,“贼子,快放下城主!”

“贼子!”

……

“贼什么贼?!那是我城建委的内线!快接应他!”在众多的咆哮声中,安诚的大吼压过一切。

众人一顿。

然后就听到一众委员长、副委员长在那大喊,“若冲,你还在等什么?动手啊!”

“碧桃!还待何时?”

……

听到这些委员长、副委员长的喊声,最愣的是安诚等一干十八城联盟探子,这些名字好像是自己的伙伴?

还未等他们想通是怎么回事,就见原本和自己并肩而立的同伴忽然把刀枪对准自己。

“对不起,我是卧底。”

如谷大怒,“你们竟然敢背叛十八城联盟!”

回应的是,“我乃康专委内线!立即投降,否则格杀勿论!”

“我是帮扶委内线!负隅顽抗,只有死路一条!”

“我为推广办内线,现在放下武器,我帮你们求情!”

“咦,汶水兄你也是推广办的内线?好巧,我也是。”

……

如谷简直先吐血,一屋子的十八城联盟探子竟然有三分之一是和安城各个委办的内线。

“是不是脑袋瓜子嗡嗡的?”见大局已定,被石罗保护起来的春和大笑起来,他看着如谷声音激昂,“失道寡助,得道多助!现在道在我和安城!”

如谷没有接春和的话,而是扫向一众内线,目光最终定格在松间城的几名内线上,“你们为什么要如此?松间城待你们不薄。”

一名松间城内线忽地大笑,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哈哈!待我们不薄!三十年前我喜欢上一名女子,想要与她过安定日子,于是我请求头领放我出府,你知道头领是怎么做的吗?”

他的目光充血,“他派人连夜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