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贼子!快快放开我家城主(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6 字 2022-06-07

“你信不信我大喊一声,就有几千名兄弟冲出来砍你?”见事情无法善了,春和色厉内荏地威胁道。

“哈哈!”如谷大笑,“我不信!”

“轰!”大门倒塌的声音震耳欲聋,继而一道满是杀机的声音响彻夜晚,“莫要放过一个十八城探子!”

密集的脚步声纷至沓来,盔甲哗啦的声响如流水一般。

如谷蓦地看向春和,目光阴狠,如吃人般。

春和强装镇定,“怕了吧?怕就……”

“凉凉凉凉……”感知到架在自己脖子上的长刀寒气直入经脉,春和忍不住喊道。

“春和城主,还请尊重一下我的职业。”如谷额头跳了跳。

说完,他就对着众人喝道,“大家不要慌,现在春和在我们手中,外面的人马肯定投鼠忌器,不敢进来。”

听到如谷的安慰,众人慌乱的情绪稍缓。

“大家就在屋中固守,同时看着春和,但凡有任何不对,就第一时间杀了他!”如谷冷声说道。

众人点头,尽皆分出杀机对准春和。

“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马上放下武器,投降是你们唯一的出路!我们和安城善待俘虏!”

一名十八城联盟的探子透过窗棂往外看去,发现一名矮人正气势浑雄地喊着,护卫在他身边的精锐穿着城建委保安队的盔甲。

而往四周看去,则是看不出编制的武者,他们身上的装备有些杂,但感其气血都直冲霄汉,散发着剽悍武勇。

“如谷大人,是城建委。”这名探子收回窥视的目光说道。

如谷皱眉,“抓捕我们不该是治安委或者城主府侍卫的事情吗?管城建委什么事?”

这时一名探子迟疑道,“他们该不是要强拆吧?”

那名窥视的探子没好气道,“你见过强拆穿着盔甲手持兵刃吗?”

刚刚迟疑的探子这次肯定道,“见过。”

……

“我再说一遍,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负隅顽抗,只有死路一条!立即开门投降!我以城建委委员长的身份保证你们的人身安全。”

安诚喊完,他身边的保安低声道,“委员长,为什么要他们投降?我们直接杀进去岂不是更好?”

离的较近的听到这句话的保安都纷纷点头,十八城联盟的探子对他们而言都是金闪闪的功绩,若是能斩首几级,按照城主府现在的阔绰劲,那还不得分分钟一夜暴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