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0、你讠(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2 字 2022-06-07

“贾兄啊,不如我们出去转转?”春和觉得城主府太过空旷,以至于让他本就不太丰盈的灵魂感到孤独。

贾姑娘正在闭着眼小憩,听到春和的话,他睁开眼,有些无奈道,“城主,你就不能努力努力,静下心来修行?还有数月十八城联军就要攻城了!”

春和很认真地看着贾姑娘,“我优秀吗?”

贾姑娘认真想了想,“优秀。”

“那不就结了,既然我都那么优秀了,为什么还要努力?”春和一摊手道。

优秀啊!

贾姑娘一时竟然无法反驳。

憋了好久,他才说道,“城主,我觉得我刚才的回答不够严谨。”

“嗯?”

“我的意思你并不是那么优秀。”

“那就对了!”春和道。

贾姑娘有些懵,“对什么?”

春和理所当然道,“很多比我优秀的人都去努力了,那我努力还有什么作用?”

优秀啊!

贾姑娘决定不再和春和说话。

但他最后还是被春和拉了出来,在一众便衣侍卫的簇拥下,春和跟贾姑娘在和安城随意地逛着,此时的和安城华灯初上,很是繁华,各个工地仍在热火朝天的开工,气势浑雄的吆喝声连绵不绝,如大河滔滔。

有些不适合干重活的居民在工地周围摆摊,有卖吃的,有卖喝的,竟然还有胸口碎大石的!

一名石族躺在长条凳子上,胸口鼓出一大块,一名矮人族手持黑色的铁锤,上去就是一锤,整个石族的胸口被砸烂,碎成一块又一块的石子。

看的春和眼皮直跳,和安城的胸口碎大石这么刚吗?

就在春和担心那名石族的时候,那名石族一跃而起,晃荡着胸口的石子,这些石子还处于散碎状态,却好像被一股无形的力束缚,无法垂落。

“老少爷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这名石族很娴熟地喊着口号,每走一步胸口的石子都哗啦作响。

春和对这种努力拼搏一心一意发家致富的居民很有好感,于是就喊道,“赏!”

当即就有便衣侍卫拿着灵石去打赏。

后面春和又看到驭兽师在指挥各种凶兽做高难度动作。

“赏!”

这段书说的不错,抑扬顿挫,让人流连忘返。

“赏!”

咦,这个糯糯软软的甜饼很好吃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