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超级战士计划(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2 字 2022-06-07

见魂暗和九元又开始争吵,春和的面色变得极为难看,见此,潘山忍不住说道,“两位,我说句公道话。”

“你是不是收黑钱了?!”魂暗和九元霍然回首,目光如刀般逼视潘山,“凡是收了黑钱的,都是以这句话开头。”

潘山,“……”

“好了!”这时春和忍不住冷喝道。

九元和魂暗顿时闭口不言,但仍旧互相敌视着对方。

“你们有没有想过联合起来?”春和叹了一口气道,这届的手下真的好难带。

魂暗看着九元有些不屑道,“城主,不是我瞧不起帮扶委,但帮扶委有什么能拿得出手的东西?”

言下之意,就是嫌弃帮扶委。

而九元还能听出魂暗的欲言又止,就是推广办不想跟帮扶委一起玩,九元怒道,“说的好像你们推广办很厉害一般,才成立几日,真当你们引领时代风骚不成?”

“我推广办就算再差,也比你们只会招临时工、出事就知道蛮干的帮扶委强!”魂暗反唇相讥。

“你过分……”

“再吵吵把你们全给撸下去!”春和肝火直冒。

九元和魂暗再次大眼瞪小眼。

“听我说完。”春和顺了口气,强调道,“谁再插话,我就让谁去扫大街。”

见两人被镇住,春和继续道,“我想的是你们两家共同做这个市场,但可以着重不同的点。帮扶委旨在帮助所有的和安城居民合理科学地进行修炼,是一项普及性质的帮扶。”

“而推广办则更注重于针对性帮扶,对那些有潜力武者进行一对一的长期培养。虽然这样可能有些人会觉得不公平,但任何时候,天下都没有绝对公平,只有相对公平,基础福利我不会少任何一人,但能不能更进一步,在于个人。”

“当然,也的确存在一种现象,有些人拼尽全力,还不如别人随便搞搞。天赋这玩意,你不管承认不承认,它就在那里。”

“我这样说也不是为了放弃这些人,而是觉得如果他们不适合修炼的话,就尽早地给他们提供其他的选择和机会,比如说科进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已经有很多修行天赋不太好的武者在那工作。”

“以后在和安城并不以修为论地位,而是论对社会的贡献。”

“修为高了不起吗?”

“呵呵,我现在修为全失,谁都打不过,我骄傲了吗?”

“嗯?我自豪了吗?”

“没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