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万族都可做系统(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10 字 2022-06-07

当春和来到推广办的时候,两方的保安拳脚横飞,各显神通,打的是天昏地暗。

而推广办和帮扶委的高层虽然没有亲自下场,但也在那大眼瞪小眼,时不时地口吐芬芳。

春和的脸皮直抽抽。

这群不让人省心的家伙!

“咳咳!”春和重咳一声,但那些打斗正烈的保安竟然没有注意到。

还是潘山带着一众冠玉好手大喊,“城主驾到!”

才算止住纷争。

一众保安悚然一惊,看到春和的确驾临,他们立即变得低眉臊眼,连大气都不敢出。

这时,魂暗和九元也迎了上来。“城主!”

“城主!”

……

春和扫视着两人,两人如坐针毡。

“怎么回事?”春和冷冷地问道。

“城主,您要为我推广办做主啊!”魂暗忽地扯住春和的袖子哭诉道,“帮扶委欺人太甚,直接打上门来!打人打脸,这打的不仅是我们推广办的脸,也打的是城主您那光滑水嫩的脸啊!”

“就是,城主,帮扶委这些人简直没有把您放在眼中,没有把和安城律法放在眼中!”

“身为公职人员,知法犯法,罪加一等,九元他不配做帮扶委的委员长!”

……

跟魂暗站在一起的推广办高层也纷纷喊道,他们面容凄切,义愤填膺,大有庆父不死鲁难未已之架势。

九元气的牙痒痒,“你们推广办都应该挺会做饭的吧?”

“啊?”

“我看你们挺会添油加醋的!”

“九元,你什么意思?”

九元冷笑一声,“我什么意思?”

他看向春和,脸色瞬间变得委屈,“城主,我帮扶委苦啊!我们尽心尽力地完成城主安排的工作,为建设富强和安添砖加瓦,一时都不敢懈怠,我们委员会的一些先进个人日夜连轴转,连家都不回啊!”

“他们为了什么?”

“还不是上报城主知遇之恩,下安民众之心,让和安每一个民众都能享受变革带来的红利,走向共同富裕的道路!”

“但就是他们!”九元的话变得激昂,“他们扯大团结的后退,挖大发展的墙角,他们简直就是和安公职队伍中的蛀虫!”

“没错!城主,推广办实在太过分!必须严惩!”

“城主,为我们帮扶委做主啊。”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