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其实我是你的铁粉(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4 字 2022-06-07

无虞凌空而行,每走一步,都仿佛暗合天地韵律,那被凝冻的水波寸寸消散,好似夏日长街白雪。

七步后,整个地底的水波全部消散,一脸惨白的穷跌落地面,发出一声闷响,瘫软在地,进气多出气少。

曹植要是有这七步,早就跑出宫了吧?被长琴照料着的春和看着无虞如神仙人物般气质超脱又毋庸置疑般霸道,忍不住想到。

而此时无虞扫视众多城主府侍卫和科进委保安。

众多侍卫和保安,尤其是那些大喊城主的侍卫和保安,纷纷低头。

虽然无虞什么都没说,但他们能从无虞的眼神中看出,我无虞不配拥有姓名吗?

……

水波散尽,地底恢复清明,而在短暂的沉寂后便是一阵连绵的痛吟。穷的自爆虽然未成功,但仍对城主府侍卫和科进委保安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断肢残臂,鲜血涂撒,那种惨烈让人忍不住心生悲切。

春和看向贾姑娘,“你不是梦想贩卖机吗?”

“啊?”

“救他们!”

贾姑娘连连摆手,这么多伤号就算榨干他也救不过来啊。他虽然能够梦想成真,但这也是有限制的。

“城主,这个我做不到。”

“若是能救好他们,条件你随便提,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被春和湛亮的眸光盯着,贾姑娘一阵发麻,但他还是艰难地开口道,“城主,这个真不能。”

春和湛亮的眸光更加璀璨,好像一轮神日升腾,“这个可以能!”

春和此时的目光让贾姑娘有些畏惧,虽然春和没有显露出威压一切的强横实力,但他的自然而然散出的气势却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来。

“城主,我的确可以救人,但用梦救人也要符合事物的客观发展规律,要从实际出发,就算要发展主观能动性,也必须以承认规律的客观性为前提。”贾姑娘小心翼翼地解释道。

春和和周围的人向贾姑娘的目光都发生了变化。

贾姑娘沉默片刻,撸起袖子,露出上面‘科学发展观’的贴纸,开口道,“城主,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你的铁粉。”

之前城主府新政,除了到处拉横幅,粘贴口号外,还做了一批文创产品,这贴纸就是其中之一。

但只是没想到真的有人贴……

但短暂的诧异后,春和继续道,“要怎么你才能救?”

贾姑娘无奈道,“至少给那些濒死的吊口气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