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诸位,再见(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11 字 2022-06-07

兽型傀儡气壮山河,向着穷撞去。

但此时的穷已经化成滔天的波浪,劈出的那一刀好似要劈开混沌,于万物初始时开出的一道光。

“铛!”长刀落在兽型傀儡的头上,迸溅亿万火花。

兽型傀儡后退,八蹄陷入地面,拉出深长沟壑。

“我说过,你挡不住!”穷发丝飘扬,衣衫猎猎,犹如一尊太古魔神。

智者面色不变。

“噗!”他狠咬舌尖,吐出一口精血。

精血喷出后在转瞬凝结成一只飞鸟,飞鸟啼鸣一声,钻入兽型傀儡内部,原本被穷一刀劈退的兽型傀儡蓦地光芒大作,竟生生止住退势。

“我挡不住。”吐出一口精血的智者有些萎靡,但此时他的脸上却闪烁着所想如愿的光芒,“但只要能拖住你一时半刻就够了。”

“轰!”穷没有听智者的话,在发现兽型傀儡变强后,他再次鼓荡体内能量,长刀流淌恐怖,刀光水波共同潋滟,继而长刀轻扬再落,好像一座山岳倾倒,要碾碎一切。

“吼!”兽型傀儡爆发出一声急促的吼叫,就瞬间炸成粉末,智者闷哼一声,口喷鲜血,整个人如流星般横飞出去。

“轰!”他被狠狠地轰进山壁,全身的骨架不知碎了多少,鲜血从破旧的衣衫下流淌,转瞬就顺着嵌入的凹口滴答。

他看着穷,张嘴已经说不出话。

但穷看得清他的嘴型。

“你输了。”

这时,如山海奔涌的浪潮彻底炸响在地底,“杀!”

“保护城主!”

……

和安援军到了!

最先抵达的援军是驻守在灵矿的城主府精锐,后面紧跟着的是科进委保安和矿管委的一众冠玉。

看着杀机凛冽的穷,精锐城主府侍卫立即结阵,向着穷发起攻伐。

而另一面,科进委的保安忽地把刀枪对准矿管委的冠玉,并高喝,“立即放下武器,否则格杀勿论!”

矿管委的冠玉一时有些失措。

好在岐山适时喊道,“放下。”

虽然有不少冠玉迟疑,但岐山多年的威压还是让他们选择了听令,顺从地放下武器,散去体内汹涌能量。

见冠玉没打算反抗,科进委保安也轻松一口气。

岐山让族人放下武器后,又看向灰岩等人,“束手就擒吧。”

此时的灰岩等冠玉浑身是血,他们对岐山的话充耳不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