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豚湖(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1 字 2022-06-07

“什么就我不行?”贾姑娘被春和的话搞得有些莫名其妙。

“你不是想问能不能来城主府当侍卫吗?”春和道。

“肯定是不行的,毕竟你的天赋技能是睡觉,这样说也没有错吧?”

“如果有人冲击城主府,或者行刺我,你总不能上去跟人家睡觉吧?”

“这不合适啊!”

……

贾姑娘现在不想跟春和说话,还想向他扔个砖头,这家伙说话太气人了。

春和却仿佛没有发觉,他对空灵族这个种族还是蛮好奇的,“你们都是如何修炼的?”

“睡觉啊,你刚才不是还说我们的天赋技能是睡觉吗?”

“睡着就能升级?”

“对啊。”

汝闻,人言乎?

春和也不想跟贾姑娘说话了,即便他对这个种族还有诸多好奇,他也不想说话,太扎心了!

哦,大家为了升级,没日没夜地修炼,不敢有丝毫懈怠,刀口上舔血,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要多苦就有多不甜。

结果,你睡觉就能升级!

合着我们走路,你开车是吧?

呸!

……

在沉默中,春和一行很快就接近地底灵矿,一行冠玉迎了上来。

“灰岩,你怎么来了?”看到来人,岐山有些诧异道。

被称作灰岩的冠玉长相俊朗,就是那双三角眼让他看的有些阴冷,对于岐山的诧异,他堆笑道,“这不是迎迎您们嘛,也充当岗哨,毕竟出玉髓的事太过震撼,难保不会有人铤而走险。”

岐山点了点头,但觉得有些不对。

但一时又想不起哪里不对。

灰岩一行继续向前,等来到春和跟前数尺时,灰岩拿出一块灵石,双手捧着奉给春和,“城主,这是我们开凿的灵石。”

岐山皱眉,这并不是他的安排,毕竟他要带着春和直接去看玉髓,没必要多此一举还拿灵石来显摆功劳。

看着灰岩手中的灵石,在昏暗中熠熠生辉,春和往前走一步,直接贴近灰岩,伸手要拿灵石,“这就是……”

他的话还未说完,就见原本满脸堆笑的灰岩眼露杀机,一把由石头磨成的利刃从他的袖子中划出,狠狠刺向春和胸膛。

那强劲的破风声让春和呼吸都变得不畅,他想躲开,身体却不受控制地僵住,连一根手指头都无法动弹。

眼眸中的利刃越来越大,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