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证明我的价值(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21 字 2022-06-07

通传侍卫刚走没多久,又有侍卫到来,“城主,贾姑娘求见。”

“他一万字的检查写好了?”春和惊诧,“这么快?该不会是抄的吧?”

侍卫没有接话。

“请他进来吧。”顿了顿,春和道。

……

“城主,城主……”人未至声已到,春和能听出智者和岐山语气中的惊喜,他也跟着激动,发家致富,就在眼前。

“出矿了?”在智者和岐山踏入房门的那一瞬,春和脸上的喜悦就如同冰雪消融一般被遮挡了起来。

一城之主嘛,就是要稳重。

智者兴奋地有些打摆子,“城主,不仅是出矿了!还有玉髓啊!是玉髓!”

春和依旧保持着平静,“哦,这样啊。”

看着春和风轻云淡,岐山心中升起一股浓浓的佩服,且不说以前怎么样,单就春和当下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的气度就不得不令人心生赞叹。

其实春和压根就不知道玉髓是什么。

要是知道的话,他肯定绷不住。

见春和如此冷静,兴奋的智者也慢慢平复下来,想了想,他还是把关于玉髓的不解说了出来,他觉得春和是万能的,可能知道些什么。

春和知道了玉髓的重要性。

智者每说一句,春和内心的波澜就更盛一分,我的天,这是要发啊!

至于玉髓如何出现的?

管它呢!

地下的都是属于国家的!

春和心中的喜悦就如同浩荡的大江,顺着经脉,往脸上汹涌而去。

春和也不打算再掩饰,喜欢这种东西,就算嘴巴不说,也会从眼中冒出来。

但他还未来得及展示这种喜欢,就听到一道声音传来,“那些玉髓啊,是我从梦中带出来的。”

智者和岐山豁然回首,就看到一名昂扬大汉越步而来。

“城主,这是?”

“在下贾姑娘。”

智者和岐山刚从地面回来,还不认识贾姑娘。

不过听到贾姑娘的名,两人内心狠狠地抽搐一下,这名字对得起你那满脸的络腮胡吗?

但表面两人同时拱手,“久仰。”

春和翻了翻白眼,该死的商业互吹,“那你们说说仰在哪?”春和瞪着智者和岐山道。

智者和岐山一时懵,这怎么回答?

春和没有继续瞪着智者和岐山,而是对贾姑娘道,“连玉髓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