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空灵族(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2 字 2022-06-07

“出去!我再说一遍,从我家出去!”

举着身份证的春和有些尴尬,脸上洋溢的笑容定格,酝酿的千言万语都在喉咙中化成寂静。

“大胆!”

“你莫非想寻死乎?”

……

见春和被拒,一干修转委的委员长看不下去了,纷纷开口怒斥。性格粗暴的直接撸起袖子,呵,刁民,不打你不知道我文武双全。

春和拦住众人,他脸上的僵硬如冰河解冻,舒展开来,他看向眸中满是警惕,身上散发着生人勿进寒气的彪形大汉。

“这位兄弟怎么称呼啊?”春和笑呵呵地问道。

“贾姑娘。”彪形大汉回道。

看着满脸络腮胡、一脸凶相、五大三粗的彪形大汉,春和一顿,贾姑娘……

的确有点假啊。

不过出来混,春和早就给自己带上一层面具,他那一顿只是转瞬,继而就笑容满面道,“贾兄弟,不如我们来讲讲道理?”

贾姑娘一脸横相,但也没有阻止春和。

“这身份证的好处我已经给你介绍过,绝对是外出旅行居家必备良品!”

“往小里说,它能提高你的生活质量,方便你的日常。往大里说,它是构建和谐和安城必不可少的纽带,是推动和安城前行发展的动力。”

“你是首批被授予身份证的和安城居民,你的拒绝会造成什么影响,你想过吗?”

“拖和安改革发展的后腿啊!你这是站到大势的对立面,若负隅顽抗,早晚会被一往无前的大潮给吞噬的尸骨无存!”

“而且还会成为和安城的罪人!”

……

春和苦口婆心,说的抑扬顿挫。

到最后,春和眼中的光都化成实质冒了出来,“你认为我说的有道理吗?”

贾姑娘点点头,“有。”

春和目光炯炯,“那这身份证……”

“不办!”贾姑娘说话很有力度。

“啊?”

“这些道理是没错,但我没打算听啊。”

春和很生气,“是道理,为什么不听?”

贾姑娘反问,“难道你听得很多大道理,就能过好这一生吗?”

春和很想说能,但遗憾的是并不能。就像很多人知道早睡很好,知道健身很好,知道读书很好,但却很少有人去付诸行动。

不要抱怨自己不成功,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不成功的日子还长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