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身份证(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9 字 2022-06-07

智者有些无语地看着岐山,因为生活在地底,不用担心别人看到,所以脸皮就随便长长吗?

你才认识城主几天啊,就张嘴城主说,闭嘴城主说。

呵!

“岐山领,我想要个准信,到底什么时候能出矿,这对于城主对于整个和安城都至关重要。”智者看着岐山认真地说道。

岐山摊了摊手,“这真不是我能控制的,能否出矿涉及很多问题。若是我能控制的话,我现在就让它出矿。”

“岐山领,智委员长,出矿了!”一道惊喜至极的声音传来。

智者猛地看向岐山领。

岐山身体一僵,嘴角扯了扯,“意外,意外。”

智者还是看着他,眸中的光芒凝聚。

岐山摆了摆手,好像是把身上的尴尬给摆脱,说话微微用力,“真的是意外,我要是有这本事,我冠玉还能混这么惨?”

“不信?”

“好,那我就再说一个,这次挖出来的灵石有玉髓存在!”

……

说完,岐山挑了挑眉毛,玉髓是真正的夺天地造化的瑰宝,数量极其稀少,虽然是灵石伴生品,但有时候几百个灵矿也不一定能出一块玉髓。

岐山不相信,事情能有这么巧。

“岐山领,智委员长,发现玉髓了!”激动到有些变形的声音如金石交击般涌来。

智者眸中的光忽地大亮,就如同高悬九天的神日。

岐山有些慌,“真是意外!”

“这些玉髓其实神秘强者的吃食!”

……

岐山觉得这个说法基本就是扯淡,但现在他需要用扯淡来证明自己的清白,真特么扯淡。

“岐山领,智委员长……”岐山的话音刚落,又有声音传来。

“闭嘴!”岐山领忍不住怒喊道。

“嘿嘿。”智者皮笑肉不笑。

……

“这就是你们制造出的身份证啊。”春和打量着手中的四方卡片,幽幽道。

林仙儿连忙道,“城主,这都是按照您的要求打造,有哪里做的还不够到位吗?”

看着身份证背面自己那硕大的头像,春和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一不小心,把自己活到身份证上……

“城主,这身份证需要滴血绑定,而且还需储存一缕神念魂魄,全方位杜绝造假,一卡终生,不退不改!”

“里面我们嵌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