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久了就变好胖?(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8 字 2022-06-07

“好,两成就两成。”关山咬着牙道。

其他高层不可置信地看向关山,说好一起抗到底,你却偷偷泄了气。

不好吧?

关山疯狂地给众多高层使眼色。

众多高层反应过来,关山肯定有后手。

但他们还是有些迟疑,因为这段时间关山每次出手都会证明一件事,只要努力,没有什么是搞不砸的。

所以他们不确定这一次会不会也是如此。

不过当关山一甩袖子离开后,众多高层还是不情不愿地跟上。

关山战力最高,他一走,在无虞等城主府侍卫的虎视眈眈下,他们很没有安全感。

很快,他们追上关山。

“关山,为什么要答应城主?”一名高层不满道。

关山冷哼,“难道你们要跟城主来个你死我活?”

“他不敢吧?”说这话的高层有些迟疑。

关山道,“那你们敢赌吗?”

众多高层沉默,他们要是敢赌,就不会来追关山了。

“那就这样认了吗?两成,就只有两成!简直就是打发叫花子!”良久,一名高层不忿道。

“就是,欺人太甚!”

“我受不了这个委屈!”

……

见这些高层七嘴八舌,关山心中不屑之意丛生,一个能打的都没有,遇到点这小事就放弃了?

“诸位,你们听说过釜底抽薪吗?”当众多高层说完后,关山开口幽幽道。

……

“城主,那群家伙呢?”

见智者、钱阿大等人带着保安队气势汹汹赶来,春和抬了抬眼,淡淡道,“走了,很着急,站票。”

“啥?”

“我已经跟他们商定,灵矿的出产给他们两成。”春和解释道。

众人一副我读书少你别骗我的样子。

在他们看来,和安高层那群向来好胃口的貔貅怎么可能被两成灵矿给打发?翻个倍还差不多。

“城主,他们到底要了多少,说出来大家一起想办法。”钱阿大宽慰道。

智者也斟酌着语气,“城主,人生很多事,终究是会随着时间好起来的……”

……

春和额头跳了跳,没好气道,“好起来?就像很多人原本只是胖,久了就变好胖?”

智者一脸懵,我说的是这意思吗?

他刚想开口解释,就听春和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