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干卿何事(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2 字 2022-06-07

春和到底没有在冠玉给他专门打造的城主套房中安稳地住下去。

灵矿能小规模开发的事情瞒不住人,至少那些高层瞒不住,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关山等人,春和面无表情。

“城主,听说冠玉答应采矿?”关山率先开口道。

春和继续面无表情,“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什么?”关山等高层疑惑道。

“干卿何事?”春和道,“通俗点讲就是关你屁事?!”

听到春和的解释,关山等高层勃然大怒,“城主,你是要吃独食吗?”

“城主,你这样做也不怕被撑到,五成!我们只要五成!剩下的五成由城主府支配,我们绝不过问!”

“我们这些人共分五成,城主府独占五成,城主,我们的诚意可还算足?”

……

见关山等高层一副吃大亏就为成全你的表情,春和心头的怒火就忍不住往外冒。“诸位,出门是不是把一样东西落家里了?”

“什么?”

“脸啊。”春和冷冷道,“要是不把脸落家里,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张口就就要五成,请问你们为这个灵矿付出了什么?”

“城主,话不是这样说的……”

“那怎么说?说挑动冠玉暴动也是一种付出?”春和说话的时候打量着树千秋。

树千秋身上的汗毛根根竖起,心虚不已。

恶心人没恶心成,反而恶心到自己,实在是太恶心了。

最关键的是这样恶心人的剧情还不止一次,恶心他妈抱着恶心哭,恶心死了!

树千秋看向关山。

关山倒是淡然,“我不知道城主在说什么,如果有证据就拿出来,如果没有就不要伤了和气,我们可都是城主的亲密伙伴,忠诚臣僚!”

不要脸这件事,干好了就是心理素质过硬。春和有点被气乐,他有心找岐山对质,但看到关山淡然,他觉得之前与冠玉联系的树千秋使者可能已经被灭口,死无对证,就算岐山发誓赌咒他们也有足够的理由辩解。

“要灵石没有,要命一条。”春和深吐一口气道。

如果学不会不要脸,就要学会忍受不要脸。

好在在不要脸这件事上,春和天赋异禀。

关山等高层皱眉,“城主,我们的要求并不过分。”

如果按照以往的分赃法,他们的要求的确不过分,反而让步很多。

但现在并不是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