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别让我看不起你(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6 字 2022-06-07

人要面对的太多了,面对生活,面对意外,还要面对傻子。

岐山着实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一浑身都散发着光的春和。

直到良久后,岐山才道,“城主,我们需要讨论一下。”

春和笑眯眯道,“应该的,需要我回避吗?”

岐山道,“应该的。”

春和深深看了岐山一眼,好,我记住你了。

在春和回避后,岐山扫视着族人道,“刚才春和城主说的话你们也听清了,你们觉得该怎么办?”

“我选三成!”

“为何?”

“我不信任人族,三成能让我们快速积累实力,到时候就算有变故,我们也有力量进行转圜。”

“我选一成,我觉得春和城主虽然脑袋……呃……但我觉得还是可以相信的。”

“三成!”

“一成!”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全都要!岐山领你看看能不能这样操作,我们同意成立矿业开发管理委员会,也同意培养挖矿人才,但在前期是以我们为主,我们要三成,后期等那些培养的挖矿人才出师,我们则要一成。”

“似乎……可以啊!”

……

就在众人讨论三成、一成的时候,忽有一道愤怒的声音响彻,“为什么一定要与城主府合作?难道你们都忘了城主府和我们的血海深仇吗?”

原来的热议一下子沉寂。

忘?

怎么能忘?

之前城主府的绞杀让他们现在都没缓过来气,不说那些死去的族亲,就连活着的冠玉身上大多都有城主府留下的疤痕。

岐山的眸光很是晦暗,他已经压下去几次族人的躁动,但内心的仇恨却是难以消弭的。

唉……

“那个……各位,打扰一下。”就在岐山忧愁着该如何劝说族人的时候,春和的声音传来,“首先声明我不是故意偷听大家讲话的,实在是这地底回音来的太猛烈。”

听到春和的声音,岐山的面色大变,张口就要解释。

却听到春和继续道,“刚想那位兄弟说的血海深仇我能理解,但所说的解决方法我却无法赞同!”

“我认为他说的就解决方法很愚蠢!”

“不合作?这种解决方法能给你们带来什么好处?”

“什么都带来不了!”

“想知道如何才能快速报仇吗?想尝试把昔日敌人踩在脚下的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