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讹到你倾家荡产(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30 字 2022-06-07

岐山觉得有些委屈,智者这糟老头子有毒吧?来谈判不谈条件,逮住自己的委员会猛夸算个什么鬼?

不过想想待遇,还有些小心动……个俅啊!

“智者,我们打开天窗说亮话,你来此是为推销自己的委员会吗?”

智者眼一瞪,“你要是这么说的话……一点毛病都没有!”

智者的确有推销自己委员会的意思,当时他拦住春和自告奋勇,难道真的是想为春和分忧吗?

不错!

但这和心中打小九九并不冲突,最近他很有紧迫感,尤其是修转委那群王八蛋已经开始使用大衍明金打造身份证后,他心中的危机感就如同火山爆发,蔓延到四肢百骸,愁的他一宿一宿地睡不着觉。

而如果能把冠玉拉到自己的阵营……

嘿嘿,以冠玉对各种矿石的了解,就算科进委一时出不了研究上的成绩,也能成为原料供应商!修转委那群王八蛋不是要推广各种修行器物吗?打造这些器物不是需要原材料吗?

好啊,来我科进委进货,就给你涨价三成好了。

别问我为什么,不仅中间商,供应商也能赚差价!

一想就美滋滋。

“岐山领啊,你听说过一个词语吗?”智者差点没笑出来,不过最后还是忍住,他目光炯炯地看着岐山。

岐山有些疑惑,“共赢?”

“不知道?没事,我来给你讲讲和安城新政!”

……

这次智者倒是没有三句话不离他的科进委,把这段时间和安城发生的事情详细地讲解了一遍。

但岐山等冠玉听得更愣,他们觉得自己这些年建立的认知在轰然地倒塌。

他们多次想张嘴斥责智者的胡说八道,但他们又觉得这要不是真实发生,编都不一定能编出来。

所以说……

春和真的深井冰了?

“所以,来吧,加入我们科进委的大家庭吧!”最后总结的时候,智者还是没忍住露出爪牙,“岐山领,来,就是副委员长!妥妥的高配!”

看着智者的一脸赤诚,岐山表示自己要缓缓,他现在的大脑有些乱。

智者也不催促。

岐山跟族人聚在一起议论良久,时不时有争执咆哮,最后他对智者道,“我还是无法相信。”

智者刚要吹胡子瞪眼,岐山继续道,“我要见春和,让他自己来。”

智者的脸色一下子阴沉下去,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