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谈判(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2 字 2022-06-07

对于众人的意见,春和从善如流。

虽然他想跟冠玉聊聊人生和理想,但却没想着轻率地把命交出去。

嗯,人生已经很短暂了,就不想着走捷径了。说着,春和就准备带领众人撤出,然后从长计议。

但这时候智者忽然站了出去,堵住了春和的路。

“智委员长,你要做什么?!”有人怒视智者。

智者对着春和施礼,然后语气铿锵地道,“城主,不能就这么走。”

“智委员长,你疯了吗?现在不走,等着冠玉引爆灵矿,让城主被炸成粉末吗?”

“智委员长,你居心何在!”

……

春和倒是没有太大的感觉,看着智者很淡定地问道,“为什么不能走?”

智者蔑视地用余光扫了一眼刚才跳的最欢的人,心道都是一群上不得台面的东西,看看人家城主!

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

怪不得人家是城主,而你们都难成大器!

当然,也许已经成大器,但他们成大器也就这样。

呵呵……

“城主,这座灵矿是富矿。”智者道。

春和点点头,自然是富矿,若不是富矿,也不会引来十八城的觊觎。

“若是此灵矿真的爆炸,那整个和安城都有可能毁于一旦!”智者道。

“危言耸听!”春和还未说话,就听到有人反驳。

“不错!危言耸听!灵矿哪有那么容易爆炸?这些冠玉挺多能在外围引起些动静罢了,要想引爆整个灵矿,那简直痴心妄想!”

“智委员长,你浮夸啦!”

……

面对众人的反驳,智者仍旧一副智珠在握的模样,只听他云淡风轻地反驳道,“诸位做不到的事情,冠玉就做不到吗?要知道他们可是以灵矿为食的。”

智者的话就如同冬日凛凛的寒风,一下子把众人的表情给冻结。

好像……好像有那么点道理?

春和看着其他众人,辩啊!上啊!说服智者!

但令春和倒吸冷气的是,这些人竟然保持沉默。

最终春和哀怨地看向无虞,作为城主府的统领,地下有冠玉这群不稳定因素,为什么不及时清扫?

无虞也很冤枉,在发现和安城地底有灵矿后,城主府的确打算清场,但后来发现灵矿还未稳定,到处都是扭曲空间、磁力风暴等,就想着等灵矿稳定后再清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