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玩大了(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0 字 2022-06-07

城主府。

“我给你们讲啊,吃火锅讲究一个三流,流汗流泪流口水!”一处装潢净雅的大殿中,春和、无虞、长琴正围着圆桌而坐,圆桌上一个被法力之火煮沸的铜锅正往外散发着腾腾的热气,里面的红汤咕嘟咕嘟冒着气泡,一些食材跟着上下翻滚。

春和夹起一块被削的薄薄的肉片,放入嘴中,片刻后忍不住道,“这灵兽的精肉就是不同凡响,一口下去竟然还有香气,关键是入口即化。”

“无虞,这个肚片涮一下就好,不要在里面煮,会老的。”

“我喜欢吃老的。”

春和看向长琴,不再理会无虞。

长琴夹着某种灵禽的肠,“城主,这肠真的能吃吗?”

春和点头,“当然,吃一次你就会彻底爱上它。”

“好……”

长琴的话还未说话,一道如惊雷般的声音忽地炸响,整个城主府都在摇晃,无虞和长琴在一刹间便把春和一前一后护在中间。

转瞬后,大殿的门被撞开,一群身披铠甲手持利刃的城主府侍卫涌了进来,迅速在春和三人外围结了一个防御圆阵。

“怎么回事?”无虞阴沉着脸问道。

一名侍卫摇摇头,“禀统领,暂时还不知此动静来自何处,不过已经有人去查,想必很快就能见结果。”

无虞点头。

这时春和愤怒道,“查!给我狠狠查!这正吃着火锅,还打算唱个歌,却突然被……打断了!能忍吗?”

“不能忍!”无虞附和道,他是侍卫统领,负责城主府的安全,现在整个城主府都在震动,他却连敌人是谁都不知道,他很生气。

还是春和安慰他,“遇事要淡定,愤怒会影响你的判断力。”

这话说的好像刚才愤怒的不是他一样。

这种情况就是安慰别人一套一套的,安慰自己就像用绳子一套……

很快,前去调查情况的侍卫就来回报,“禀城主、统领,已经初步判断,此番震动是地底冠玉引发。”

“冠玉?”春和疑惑,这又是哪个种族。

而此时无虞问,“此次震动范围多少?”

侍卫道,“只在城主府周围。”

无虞彻底大怒,“欺人太甚!”

其他的城主府侍卫也怒气汹汹,杀机盈盈,只要城主府周围,说明这群该死的冠玉是刻意针对的,他们是要砸场子啊!

“城主,我现在就带人荡平这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