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冠玉(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0 字 2022-06-07

一处昏暗所在,不见左右,但隐约可见周围崎岖轮廓,寒风阴凉,席卷成呜咽的呼啸。

这是地底千丈。

这是冠玉居所。

在无尽的昏暗中,顺着四通八达道路到某处拐角,陡然有光亮倾泻,就如同月光朦朦,遍洒人间。

拐角一侧,一座宽敞能容纳百余人的大厅,此时汇聚冠玉,熙熙攘攘。

冠玉与人族外貌仿佛,但皮肤却是玉石色,双手碰撞间有金石交击声。

还有,冠玉都长得贼好看。

即使他们衣衫褴褛,如逃难的灾民,但他们的面容却如同暗夜中的有萤火,让人忍不住心生好感。

但漂亮有用吗?

有时候有用,有时候没用。

有用的话,他们也不至于被人族赶得上天无门,只能在地底苟延。

要说没用的话……

呃,还是有点用的。

……

此刻,大厅上百名冠玉正围着一名中年冠玉,这名中年冠玉面相儒雅,气势挺拔,只有一股威仪气度。

“岐山领,我们该怎么办?”有冠玉嘈嘈切切。

“是啊,岐山领,到底要不要答应树千秋?”

“人族肯定没安好心,树千秋也不是个好东西!”

……

岐山,这支和安城地下冠玉族群的领。

和安城地下冠玉族群目前大概有千余人左右,不过由于分散在广阔的地下,所以此刻临时只聚集了上百口。

他们聚集此地是为人族来客,树千秋的使者。

树千秋之所以能跟冠玉扯上关系,是因为当时树千秋下来收服冠玉时,忽遇地底震动,无数矿洞坍塌,把众多冠玉活埋,树千秋出手救人。

最后,虽然树千秋没有收服冠玉,但却留下一份情谊。而后冠玉就跟树千秋达成了一些浅显的合作,毕竟虽说冠玉以各种矿藏为食,在幽深的地下也可以存活,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完全不需要地面上的东西。

而树千秋给他们提供一些必备物品,他们还之一些树千秋要求的矿藏,双方各取所需,合作就这样延续下来。

但也只是简单的合作,双方并没有太深的交情,甚至一直有冠玉怀疑当时矿洞坍塌跟树千秋脱不了干系。

不过因为一直合作着,这些怀疑就被冠玉压在心头。

但树千秋忽然提出合作以外的要求,就让这些本就怀疑的冠玉一下子爆发,他们很怀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