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人生就是一场漫长而精准的打脸(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4 字 2022-06-07

“嘿嘿,我说这是意外你们信吗?”当所有人都用诧异的目光盯着这名副统领的时候,他反应过来尴尬而不失礼貌地说道。

“呵呵。”春和皮笑肉不笑。

但此时也不是跟他计较的时候,四支保安队几乎不分先后在各自委员长的带领下呼啸而来,四支保安队尽皆顶盔掼甲,杀气腾腾,那种肃杀的气势让出城防军乱兵心神皆颤。

就连张大发他们也心中惊骇,这保安队好高的士气!

还有那悍不畏死的表情怎么回事?

“城主,你没事吧?”九元、钱阿大、林仙儿、智者……一干委员长还有副委员长都担忧地看向春和。

他们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地位从何而来,若是春和真有个三长两短,他们被打回原形都是好的结局,大多会万劫不复。

所以,他们来此早就做好了万全的心理准备。

若是没事还自罢了,若是真的事情危机,他们并不惮于牺牲自己的性命。

看着众人关切的模样,春和只觉得心中暖暖的,果然只有利益靠得住……

呸!果然都是人心换人心。

“我没事。”春和道,“我正在听他们的合理诉求。”

众人把目光投向站出来的张大发等人,此时张大发连忙如小鸡啄米般点头,“是的!是的!我们正在跟城主汇报。”

九元他们逼视的目光还是没有丝毫减弱。

张大发心中再打鼓,他觉得自己快要里外不是人,接了城主任命的统领一职,那就是跟高层决裂,关山等一干高层绝对不会放过他们。

但现在城主的嫡系好像对自己很不满……

难,实在是太难了!

“城主,其实大家之所以哗变都是受绍齐的蛊惑!”想了想,张大发转身就把绍齐给供了出来。绍齐就是城防军的统领,哦,原统领。

“统领说的不错,都是绍齐那个小人!说让我们用哗变来逼迫城主让步!一开始我们是拒绝的!”

“城主,我们不是贪得无厌的人!在城主府新政后,我们的待遇还是有所提高的!都是绍齐得陇望蜀,我早就看出他不是个好东西!”

……

在张大发说完后,其他的副统领也纷纷开口道。跟张大发一样,他们现在也跟春和绑在一起,自然要表表忠心,尤其是城主嫡系都在的情况下。

自己人!都是自己人!他们要表明这个态度。

“绍齐在哪?”等张大发他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