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哗变(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1 字 2022-06-07

当春和带着人马赶到城防军驻地时,整个驻地剑拔弩张,鼓噪的声音夹杂着煞气直冲霄汉,搅动天云低沉。

踏进营门,无数白布血字的条幅随风摆荡,“黑心城主府,不给涨工资!”

“为和安流血流汗,城主视而不见!”

“加薪!加薪!”

……

自从春和大秀横幅的威力后,现在和安城的民众都学会了这一招。

城防军驻地这些横幅猎猎作响,黑白呜咽,凝聚出一股幽幽阴沉的意味,让人不寒而栗。

但春和并没有这种感觉,打条幅这一招,在座的都是弟弟。

在无虞等一众城主府侍卫的簇拥下,春和在乱兵面前站定。

人的名,树的影,虽然这段时间春和极端深井冰,但之前年月他所塑造的威名,并不是短时间就能烟消云散的。

所以那些原本喧嚣不已的乱兵声音不自觉地小了下去,到最后竟然鸦雀无声,甚至没有士兵敢看春和。

现场气氛沉默,空气粘稠到无法呼吸。

最终春和打破沉默,“听说有人要造我的反?”

没有人说话。

春和挑了挑眉,“怎么,有胆子做没胆子承认?”

“我知道有人看,你出来啊!”

……

还是没人出来,春和道,“城防军的统领是谁?”

没有人回应。

春和面色一冷,“这么不给面子?”

随着春和的话,他身后的城主府侍卫瞬时杀机顿发,刀枪出鞘,不给城主面子,就是扇他们的脸。

这段时日,城主府大幅度提升福利,他们早就憋着一口气,要报答城主的大恩大德,此刻就是机会!

见城主府侍卫动了刀枪,那些乱兵下意识地握紧兵器,口中发出浓重的喘息,眼看就是一场火并。

春和面色再变,如沐春风,“统领不想搭理我,那副统领呢?”

城防军的统领不用猜就知道是关山那个老阴人的人,但副统领总不能都是吧?毕竟城防军可是有九位副统领的!

春和的目光来回悛巡。

但直到花儿都谢,也没有人回应他的目光。

MMP,竟然九个副统领都不站在自己这边!自己的前任混的不怎么样啊。

“好,既然副统领不想理我,那营官呢?”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三千城防军分为三大营,每营都有营官,还有多名副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