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人造系统实验推广办公室(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8 字 2022-06-07

贫穷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虽然春和迷之自信,有因必有果,下一个富豪就是我。

但这也改不了城主府库半个月后就能跑老鼠的事实。

秉承着有钱就败家,没钱就拜神的优良传统,春和就问长琴,罗生大陆哪尊财神比较灵,他要为其修建庙宇,塑造金身。

长琴一口气说出来几百个,旁边的魂暗还补充了几十个。

春和长叹一声,还不如信自己。

在长琴幽怨至极的目光中,春和还是决定推动系统流计划。为此他还专门成立了一个‘人造系统实验推广办公室’,简称推广办,由魂暗担任办公室主任。

虽然觉得办公室和委员长相比差了一头,但魂暗还是很开心地上任。

以后,请叫我魂暗主任!

推广办的主要任务就是召集魂族,对魂族进行专业知识的培训,经过考核后,这些魂族会被派遣到申请者那里,帮助申请者走上超神之路。

但如何培训、申请者如何申请、使用者和魂族磨合中出现问题如何解决……这些千头万绪,都需要推广办去解决。

春和要求魂暗进行实地调查,结合调查结果作出相对严谨地计划,而且时间周期还不能太长。

春和的要求有些严格。

但魂暗却不觉得,他拍着自己胸脯保证完成任务,就差发誓赌咒。

其实推广办的成立,系统流的探索让他找到了一个魂族和人族共存的方式,他们魂族在弱小的时候不得不以依附其余媒介。

这种依附是多样的,可以简单依附一种物品,比如说剪刀、不锈钢脸盆等。

也可以依附到活物身上,比如说人族武者,用通俗的话来讲,鬼上身。而如果依附在人身上时,两者比较契合,那人族武者实力增长,魂族的实力也会增长,从某一方面来讲,这是双赢。

只不过很多时候这种双赢的前提并不成立,人族和魂族几乎不可能相互契合,当人族武者发现有魂族依附在自己身上,那人族武者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伏魔除妖,捍卫人间的正道沧桑。

但如果系统真的可以推广的话,那魂族便会变成香饽饽,被人族武者还有其他种族修士争抢,说不好这能一举改变魂族在整个罗生大陆的地位。

想到这,魂暗就有一种忍不住的尿崩感。

这是要改变世界啊!

“魂云那个家伙还打算继续躲下去,本来不想管他,但现在不行了!不仅是他,还有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