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系统流(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2 字 2022-06-07

水生气的满脸通红,对着魂暗高喊,“魂暗,你是不是喜欢吃鱼?”

魂暗下意识回道,“不喜欢啊。”

水生道,“不喜欢吃鱼,还那么会挑刺?”

魂暗反应过来,有些恼怒道,“你是不是有个别名叫秋高?”

水生谨慎道,“没有。”

魂暗大声道,“没有,你能把我气爽?”

两人怒目圆睁,相互逼视,最后在一声各自种族特有的问候语中结束。

水生强行调整着呼吸,解释道,“我这样质疑难道是为了我自己吗?我是替大家担忧,人族什么德行,我想大家不是不知道。这次春和也不知受什么刺激,花如此大的代价笼络我们,蜜糖毒药,小心点总没有错。”

顿了顿,他看着魂暗,“况且春和自己都说,不怀疑不能见真理!要勇于质疑,敢于质疑!”

说完,他还挑衅地看了魂暗一眼。

魂暗不为所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既然质疑,那就要去实践,去探索,去证明,空谈主义要不得。”

这段时间为了想从城主府混资源,魂暗没少在春和那下功夫,水生所知道的春和语录一鳞半爪完全不够看。

“春和城主有一句话说的特别好,勇敢尝试,才有可能成功,就算是不成功的尝试,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魂暗的话掷地有声。

……

最终,绝大部分异族决定去尝试,给自己一个选择新生活的机会。

水生和少数异族选择继续隐藏。

双方分别。

看着魂暗他们离开,一直冷面冰寒的水生叹口气,“希望他们是对的。”

……

魂暗在统一的众人的思想后说道,“既然大家都觉得这是个机会,那就把这个机会传达给更多的朋友吧。”

“城主说的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

这些异族虽然已经决定归附城主府,但见魂暗张嘴城主说,闭口城主说,还是心情复杂。

但魂暗可不管他们复杂不复杂,让大家解散各去发力后,他就前往城主府汇报这次的行动。

“魂暗,你听说过系统流吗?”来到城主府后,令魂暗没有想到的是,他还没有详细诉说这次行动,就被春和一把按住肩膀。

看着春和脸上的兴奋以及眼眸中闪烁的火焰,魂暗脑袋都是蒙的。

系统流?

这是什么?一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