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集中力量办大事(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13 字 2022-06-07

大衍明金是一种极为珍贵的奇宝,用它打造的兵器统称为神兵。

和安城主府藏有一小块大衍明金,是原本的春和耗费无数心血资源淘换而来,他打算为自己铸造一把武器。

但还未付诸行动,就被景明鸠占鹊巢。

不过,和安城谁不知道这块大衍明金是春和的宝贝,曾经有些人心存觊觎,现在坟头的草都已经高达三丈。

林仙儿现在却提出来……

亲姐啊,你想死也别拉着我们啊!

几位副委员长觉得从科进委跳槽到修转委简直就是这辈子最大的错误。

我们后悔了,我们要回去。

林仙儿在说完后就一直看着春和,她看到春和皱了皱眉头,然后转向无虞。

“城主府有这种东西吗?”

无虞道,“有。”

春和点头,“哦,那就给他们送过来。”

“好。”无虞道。

春和和无虞如此简单的对话就如同一道惊雷在林仙儿众人的心中炸响,其实林仙儿问此,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她更多地是表明一种态度,那就是这个身份证真的不好做,甚至期望春和能知难而退。

但没想到……

林仙儿忍不住道,“城主,这可是大衍明金啊!”

春和和无虞那风轻云淡的对话,让人觉得大衍明金好似就是路边的石块,弯腰唾手可得,但不是啊!

每次大衍明金出现都会引起血雨腥风!它是奇珍中的珍,优秀中的秀!

几名副委员长也瞪大着眼珠看着春和,城主,你是不是对大衍明金有什么误解?

被众人注视,春和干咳一声,“我这不是夺舍嘛,很多事情都记不清,大衍明金是什么?”

林仙儿等人嘴巴微张,面容呆滞,忽地丧失了所有交流的欲望。

深井冰啊!

见林仙儿等人不说话,春和继续道,语气铿锵有力,“一件东西的珍贵体现在它的用途价值上,虽然我不知道大衍明金是什么,但我觉得把大衍明金用在身份证,它能得其所!”

“城主……”春和的话,让林仙儿等人有些感动。

城主真是有大胸怀的人!

“我看好你们!”春和走后,这句话还在修转委众人的耳旁炸响,一个个面红耳赤,体内有无尽的力量在澎湃,如大海滔滔。

“打造身份体系的重要性城主已经多次强调,我就不再多说,我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