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魂族(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2 字 2022-06-07

正当一众应聘武者还排着科进委的队时,科进委旁边的一栋宅院忽然洞开,一行六人气势汹汹地走了出来。

当前一人乃女精灵,肩上扛着一块长方形匾额。

众人记得她的模样,也知道它她的名字。

有着稀薄王族血脉的林仙儿是也。

她要做什么?

众人看向林仙儿,林仙儿也看向众人,而后她手腕轻轻用力,肩上的匾额往上一跃,‘啪’

的一声,严丝合缝地贴在门头上面。

‘修行技术创新与转化专业委员会’彰显金光,闪瞎一干武者的眼睛。

直到过了良久才有武者疑惑道,“这是什么意思?”

“问得好!”林仙儿灿然一笑,如同百花盛开,跟她刚才豪迈的动作很是不符。“顾名思义,我们修行技术创新与转化专业委员会今日挂牌成立了!”

这让众人更加疑惑,有人喊道,“林仙儿小姐,你不是科进委的副委员长吗?”

林仙儿道,“那都是过去式了,人要向前看,我现在是修转委的委员长,后面这六位是副委员长。”

“他们是科进委的副委员长啊!”

“不,他们现在是修转委的副委员长!”

一干武者大眼瞪小眼,有些搞不懂现在的状况,这咋又蹦出来个修转委呢?跟科进委什么关系?

就在众人思考的时候,林仙儿这边高喊,“修转委也招新了!”

“保安队友吃住全包!薪酬优厚!还有合理透明的晋升渠道,表现优秀者会被推荐给城主府!改变命运就在今日!”

“招收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武者,在这里你的梦想将有机会转化成现实,圆梦一生,梦想无价,你还在等什么?”

……

林仙儿的话就如同浇到热水中的油,这方天地瞬间迸溅。

一些原本已经打算加入科进委的武者开始往这边蜂拥,尤其是那些打算应聘保安的武者,听到有机会进城主府,眼珠子都是红的。

而此时科进委的院子中,地精智者、安诚大叔正阴沉着脸,虽说林仙儿要走是摆在明面上,其他六个副委员长要走也没有遮遮掩掩。

但地精智者他们还是生气,认为这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被林仙儿拐走的副委员长只有六个,现在双方七比七,算是打个平手。

在绝对的压抑之后,地精智者开口道,“必须把城主说的赶紧蒸汽机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