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修行技术创新与转化专业委员会(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2 字 2022-06-07

第二日。

又是美好的一天,春和伸着懒腰从豪华的大床上起来。

他想着要不今日再去微服转转,看看苟日新,日日新。

不过他还未来得及做决定,就有侍卫前来报告,“城主,林仙儿小姐来了。”

春和有些惊诧,昨日林仙儿已经光荣地成为科进委十三名副委员长之一,这大清早的不好好地操持科进委,来城主府做什么?

不过虽然疑惑,春和还是道,“唤她进来。”

没多久,在侍卫的引领下,林仙儿来到。

春和看着她笑道,“怎么?科进委遇到什么困难了吗?”

“城主,我要退出科进委。”林仙儿道。

“为什么?”春和疑惑。昨日还好好地,这才一日,林仙儿到底经历了什么?估计是遇到了不得了的事情,毕竟当时突火枪给她的震撼,春和还记得她的表情。

“科进委根本就不科学!”

“啥?”

“智委员长他们准备打造一种攻击强大而且不需要灵力催动的武器。”

春和更加疑惑,“那不是很好吗?”

“但是他们锻造时却让安诚大叔出手,使用矮人锻造秘法。”林仙儿道。

听到这春和大概捋清点清楚,锻造完成的武器是不用灵力催动的,但是锻造的时候却使用了修行法门,那这个武器还属于科技武器吗?

春和猛然心头一震,这和奶茶是干湿垃圾何其相像?

里面的珍珠、水果肉是湿垃圾,杯子、吸管是干垃圾,如果带有盖子,那盖子是可回收垃圾。

呵呵,你到底是什么垃圾?

“你想怎么办?”回过神后,春和看着林仙儿道,他可不相信林仙儿大早上跑过来就为了抱怨。

“我要另起炉灶。”林仙儿看着春和认真道。

春和看着林仙儿面无表情。

林仙儿忽然有些虚,他跟春和相处的时间并不长,虽然她觉得已经认清这个整日号称自己被夺舍的城主是个很好说话的深井冰。

但这毕竟是一城之主,是几日前自己还需要仰望的山巅人物!

但林仙儿还是坚持道,“我连名字都想好了,就叫‘修行技术创新与转化专业委员会’,简称修转委。”

春和还是面无表情。

林仙儿真好强压着心头的不安进一步解释道,“城主,我觉得当下发展科学技术是没有前途的,它最多只能作为辅助,修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