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我一百二十岁了(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0 字 2022-06-07

各种撞击的声音接连不断,很快,康专委的院子里就七扭八歪躺了一地的武者。

“九百九十七、九百九十八、九百九十九,一千!”李伯细数着,“好!感谢诸位的踊跃参与,我们康专委和帮扶委的保安联合招聘到此圆满结束。”

“副委员长,我还没出手呢!”

“是啊,副委员长,我贼能打,不,我贼能挨打!”

……

随着和安城人族豢养的奴隶都被陆续送来,康专委现在可谓是人满为患,一千人的保安岗位根本不够瓜分的,狼特多肉特少。

于是你那些没有轮到的武者就有些急,这保安可是有编制的,待遇也好,说出去也好听,就因为自己一时迟疑没轮到,这不行啊!

这些武者后悔的肠子都变青了,早知道就早些冲出去了,不就是挨顿打吗?之前为奴隶的时候挨的打还少吗?

“副委员长,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副委员长,只有能让我进保安队,我做什么都愿意啊!”

……

李伯心中微微叹气,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没抓住机会又怪得了谁?

不过保安队虽然不再招人,但其他计划也要人啊。

李伯伸出手往下虚压,原本沸腾的武者慢慢安静下来,“我来给大家详细讲讲西城送温暖计划吧。”

把西城送温暖计划详细地讲了一遍,这些武者更加疯狂。

那些原本一直对保安队不为所动的武者此时也高喊着要加入西城送温暖计划,毕竟在他们看来做保安虽然待遇丰厚,但有着一定的风险。

可西城送温暖不同啊,没有任何危险,还能快速地融入同族。

“副委员长,我要报名!”

“我也要报名,我贼能说!不是,我贼会教导学生!”

“说得跟谁不会一样,副委员长,我绝对不会藏私,定会手把手地教导!我愿意立下军令状,如果不出成绩,我甘愿自戕!”

“我去,说话这么毒,有尿毒症吧?”

……

听着这些武者越扯越远,到最后竟然剑拔弩张,碰撞出浓浓的火药味。

李伯赶紧打断他们,“都给我安静!”

这些武者顿时沉默,不过有些仍旧大眼瞪小眼。

“想要加入西城送温暖计划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要经过我们的考核,考核通过才能入选。”李伯道。

“副委员长,不知道要考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