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我没你这个老爷(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19 字 2022-06-07

对于这些异族的话,李伯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还自小有一个保安梦,这不是扯犊子吗?

于是李伯就黑着脸告诉他们,他招的保安是要敢见血的保安,敢对人族出手的保安。

众多异族自然不会怂,至少嘴上如此。

于是,李伯就指着九元道,“敢的话就对他出手。”

听到李伯的话,这些异族还未震惊,九元就先震惊起来。

人走茶凉,也不至于这么快吧?

“老爷,委屈你了。”

“你别叫我老爷,我没你这个老爷!”九元都气的有些糊涂,说好的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呢?我放你自由,你就这样报答我?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吗?

“老爷,你听我解释,我们招聘保安,是为了与那些大门大户作斗争的,如果过于软弱,那肯定啃不下硬骨头,说不好会坏我们的大事。所以我们招聘保安,必须招聘那些逞凶斗狠的,就算天王老子在面前都敢白刀子进红刀子出那种。”

“老爷您原本就是和安城高层,位高权重,自带威仪,如果他们敢对你出手的话,就说明他们能压制住自己的恐惧。”

“真正的勇敢不是没有恐惧,而是能克服恐惧!要是能招聘一批真正勇敢的武者,不管是帮扶委还是康专委都将手握一支敢打敢拼的精锐力量,有这样的队伍在手,不管将来遇到什么,都好转圜不是?”

“老爷,一日为老爷,终生为老爷。虽然我现在是康专委的副委员长,但帮扶委永远是我的娘家啊!有几个不向着娘家人的?”

……

李伯苦口婆心地跟九元传音交流着。

随着李伯的劝说,九元竟然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无法反驳,最后甚至还有些感动,“李伯,是我错过你了。”

“不是老爷的错,只是我没解释清楚,害的老爷误解。”李伯连忙道。

九元更加感动,什么是忠心,这就是忠心啊!

感动的九元虎视四方,身上所散发的气势就如同席卷的波浪,“你们谁敢对我出手?”

众多康专委武者忍不住后退,一些甚至面带恐惧,面色发白。

人的名树的影,九元到底是一方霸主,是以往他们难以仰望的存在,那种已经深入他们血液中的阶级压迫,并不是叶邃一纸文书就能立即消弭干净的。

“钱委员长,这些武者行不行啊?”李伯跟钱阿大传音道。

“叫我钱老哥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