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姓李名伯(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2 字 2022-06-07

九元觉得钱老大是深井冰,神特么的代号‘一条道走到黑’!

“这个口号更能展露出我们的决心,跟他们这些顽固分子死磕到底!不获胜利,誓不罢休!”

“我们要全体动员,打好一对一帮扶这场攻坚战!”

“大干日夜,半年无歇,让和安城旧貌换新颜!”

……

九元已经不想再跟钱阿大过多掰扯,一条路走到黑就一条路走到黑吧。

“钱委员长,我们商量一下具体合作吧。”九元绷着脸道。

钱阿大摆摆手,“不急,在这之前,还有一件事。”

“什么事?”九元诧异。

钱阿大看向李伯,目光中满是璀璨的光,“李伯,有没有兴趣来我康专委,副委员长的位置虚位以待!”

钱阿大执掌康专委这个新部门,千头万绪,焦头烂额,关键是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让人心力交瘁。

但李伯的出现就似乎是一道光!

足智多谋,胸有沟壑,最关键是的还是管家,跟自己出身相同。

这不就是自己想要的人才吗?这就是城主所说的同志啊!

钱阿大拍着李伯肩膀,声音激昂,“别犹豫了,来吧!来了就是一家人!”

李伯此时震撼不已,他没想到钱阿大忽然提出这个。

但震惊的同时,他的心忍不住地怦怦直跳,在九元手下当管家是不错,九元待他也极为宽厚,但管家到底是管家,走不到高层。

但如果答应钱阿大,那他就是一步登天!

康专委的二把手,自己的地位马上就能跟老爷相提并论。

这……

可这要答应钱委员长,是不是就意味着被判老爷?老爷平时待自己可是不薄啊。

一时间,李伯的心中天人交战。

而此时,九元用杀人的目光看着钱阿大,早就知道这糟老头子坏得很,但没想到坏到这种地步。

我拿你当同盟,你竟然挖我管家,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九元很想给钱阿大一拳,但他努力克制,现在他说什么都不合适,还是要看李伯的决定。

但李伯一直在那天人交战,九元沉默良久道,“李伯,你觉得呢?”

“全凭老爷做主。”

听到这句话,九元的心瞬间变得拔凉拔凉,李伯这意思分明就是心动,否则的话哪用自己做主,他直接推掉便是了。

自己要是同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