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兄弟单位(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12 字 2022-06-07

来者不善啊。

所谓礼下于人必有所求,所谓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这一刻,钱阿大想了很多。

但所有的情绪涌到脸上就变成了笑语晏晏,“欢迎九元委员长大驾光临,我这小庙蓬荜生辉啊。”

既然九元拜帖上没有称自己为参议大臣,那钱阿大也乐得叫九元委员长。

把九元让进去,钱阿大开门见山道,“不知道九元委员长来我康专委有何指教?”

九元也开门见山道,“指教谈不上,来此是想跟钱委员长谈场合作。”

钱阿大轻轻皱了皱眉,“哦?”

“城主把康专委交给钱委员长,不知钱委员长可有章程?”九元问道。

钱阿大看着九元,心中思绪发散,猜测着九元的来意。顿了片刻,他如实道,“不瞒九元委员长,我光杆司令新到任,康专委又是一个全新部门,我正一头雾水茫然无绪呢。”

没什么好隐瞒的,这是明眼人都能看出的事实。

“九元委员长也是临危受命,但我看帮扶委已经初见起色,真是令人钦佩,九元委员长果然天纵之才。”

“钱委员长客气了,城主能把康专委这担重任交给你,那便说明钱委员长定是能力超群,就算一时困顿,早晚也能一鸣惊人。”

“九元委员长更客气……”

“钱委员长……”

……

两个人正事未谈,说着说着就商业互吹起来。

但不得不说商业互吹有时候的确效果显著,现在两人对看,眸中多是惺惺相惜。

最后,还是九元管家见这样下去不是事,就重重咳嗽一声。

钱阿大看向管家,迟疑道,“不知道这位是?”

九元道,“哦,这是我的管家李伯,跟我出生入死,还救过我的命,是我最得力的下属。”

钱阿大肃然起敬,“果然是忠贞勇武之士。”

见钱阿大夸奖自己管家,九元也与有荣焉,他高兴道,“李伯不仅忠贞勇武,而且心有沟壑,有大谋略,这次两家的合作的想法便是李伯提出。”

“那就麻烦李伯介绍介绍两家如何合作?”钱阿大客气道。

李伯看向九元,见九元颔首,就道,“钱委员长,现在康专委最大的困难是不是难以疏导这些异族奴隶的心理,也没有合适的方法让他们融入和安。”

钱阿大缓缓点头,李伯说的不错,可谓是一针见血,如果仅仅是疗伤的话,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