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共赢(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7 字 2022-06-07

“你说这是人干的事情吗?”九元有些愤怒地对着管家咆哮。

“这群该死的家伙,我要把他们打的他们妈都不认识他们!”

“气煞我也!”

……

九元有足够的的理由生气,他参议府毁家纾难,筹备大量资源,再加上城主府提供的资源,他总算把如一潭死水般的局面稍微打开,在大把资源的攻势下,很多武者加入一对一帮扶开发委员会,慷慨激昂地表示要为和安城的共同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异族快速提高实力,实践先强带动后强的基本方针。

然而啊,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就是为了告诉你,你真好骗。

九元当时还很开心,甚至想着这次要跟春和要五分之二的玄元功。

但有些事情总是猝不及防,那些拿了资源的武者虽然也去指导异族,但完全是敷衍了事,有些甚至故意往错里引导。

异族也不是痴傻,很快就发现不对,双方已经爆发多场矛盾,有些激烈地甚至直接升级到肢体冲突,好在没出人命。

不过九元已经能看到玄元功离自己越来越远。

他现在想杀人!

“这群孙子给老子玩这招,也不去打听打听,爷我在和安城混的时候他们还玩泥巴呢!”

“这些年修身养性,他们是不是以为老子改吃素了?”

“我的刀呢?!”

……

九元越说越愤怒,真的掂着刀要去砍人,结果被管家一把抱住,“老爷,你这样去一点作用都没有啊!现在拿了资源的人族武者大多都这样干,法不责众!”

“那就拿几个跳的最欢的立威!”

“不行啊,老爷,跳的最欢的那几个都出自其他高层势力,你要是拿他们立威,我们可真的要自绝于和安高层了!”管家的苦劝着。

九元身上的力道慢慢减少,他此刻进退两难。本来毁家纾难算是站到春和这一方,但那也只是恶心到其他高层,其他高层并不会往死里怼他。

但如果要是拿其他高层的族人门下立威,那这就是赤果果的打脸。

这些年的相处,九元知道这些高层可都不是唾面自干,打有脸送左脸的主,到时候真可能把真刀真枪往自己身上招呼。

可是要是不解决这个问题的话……

城主那边,玄元功……

唉,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剩下的一二,是特别不如意。真是操蛋啊!

“还有其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