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今天我要夷平外务府(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1 字 2022-06-07

“城主好大的口气!”无虞还未动手,就听到一道似乎蕴含着雷霆之怒的声音传来,所有武者都感到一股沉重的威压,如高山倾倒般向他们压来。

春和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

防务大臣关山带着几名高层虎步龙骧地走来,几名高层面色尽皆不善。

“城主,我家亦有豢养的异族奴隶,是不是也要放还?”关山来到春和跟前,语气冰冷地说道。

越来越多的武者面色发白,腿肚子打颤,这种高层间的碰撞哪是他们可以参与的?他们想要离开,却发现根本无法动弹。

“城主,那些奴隶都是我花大价钱买来的,你说放就放,那谁弥补我的损失?”

“不错,城主,你空口白牙就让我们放还奴隶,这样做不太好吧?和安城可从来没有这样的先例。”

……

其他几名高层纷纷道。

一时间,春和就如同风浪中的孤舟,遭受着风暴的拍打。

但众人未曾从春和脸上看到丝毫畏惧,他反而叹息一口气道,“是你们飘了,还是我提不动刀了?”

春和的话变得响亮,就如同穿越竹林的清风,“今天林仙儿我一定要带走,你们各自府邸的奴隶也要放还。”

“谁要不听?”

“我就揍谁!”

掷地有声,八方皆寂。

无虞适时地往前一站,其他城主府侍卫握刀在手,目光冷冷地扫视着关山、木夕等人,大有一言不合就出手之势。

关山等人面色变得难看,“城主,你非要把事情做得那么绝?”

很多武者都看向春和,因为这些武者家中也有异族奴隶,他们也都没有放还。虽说他们领资源的时候喊口号喊得惊天动地,甚至在春和面前赌咒发誓。

但誓言的誓是有口无心的。

他们等来了春和的回答,“我这人向来奉行一个原则,要么不做,要做做绝。当时推行这条政策的时候已经跟你们通过气,你们没有反对。怎么,现在刀子割在你们身上,觉得疼了?”

关山他们气的想打人,以往和安城推行过无数政策,何曾有一个损害过他们的利益?所以这次春和提出匪夷所思的计划,他们半推半就从了,毕竟赢了是他们的,输了他们也没有损失。

但谁曾想春和现在直接在他们身上放血。

这绝不允许,绝对不允许!

“其实,我有点怀疑你们的智商。”春和继续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