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你高兴的太早了(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1 字 2022-06-07

“闪开!闪开!城主出行!”一行城主府侍卫横冲直撞,挡在他们前面的人群纷纷散开。

被护卫在中间的春和脸色有些发黑,这搞得自己像恶霸巡街一样。

但天见可怜,自己一个漂亮的女武者都没有看到。

于是春和冷冰冰地对无虞道,“平时你们就是这般作风?”

无虞诧异道,“难道不该吗?”

被无虞本该如此的眼神给打败,春和气的直想笑,他瞪着无虞道,“从今往后,规矩改了!要讲文明,树新风!要军民鱼水情!”

“懂不懂?”

无虞若有所思。

也不管无虞能不能听懂,反正春和打算回去就给城主府的侍卫编个小册子,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为何要不留余地地推动变革,还是在自己是既得利益者的情况下。

春和无数次扪心自问,安安静静做一个城主不好吗?享受整个城池的供养,荣华富贵,极尽享乐。

虽然可能只有半年的时间,但越是如此越该放浪形骸,不是吗?

不是的!春和对自己说。

自己来这个世界,不是同流合污的。倒不是说自己有多么的高尚,而是他真的不想就这样轻易妥协。

我们一路努力,就是不想被世界改变。

也许他上辈子没有做到,但既然穿越,而且可能只有半年可活,但就放手一搏又如何?

不管成不成功,罗生大陆过去一万年,人们都会记住他的名字!

春·人类叛徒·人奸·异族好伙伴·和。

……

“外务府怎么围着这么多人?”很快,春和他们就来到外务府,但令春和诧异的是,此时的外务府门庭若市。

在春和疑惑的时候,外务府的武者已经看到春和,一名管家模样的武者一溜小跑隔着老远就对春和行礼道,“恭迎城主大驾!”

“你知道我要来?”

“禀城主,小人不知。”

春和心道原来这么大的阵仗不是在迎接自己,“外务府为何聚集这么多人?”

“禀城主,林仙儿小姐苏醒,这些人都是来拜望林仙儿小姐的。”管家回道。

“林仙儿?”春和道,“是木夕的女儿吗?”

管家的面色一下子变得尴尬,城主你装什么呢?整个和安城谁不知道林仙儿小姐就是那名拥有稀薄王族血脉的女精灵,你们城主府还在我们这购买交换过玉露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