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无虞(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8 字 2022-06-07

“说人话。”春和看着这名侍卫道。

“禀城主,这名精灵能够制造一种修复伤势增强修为的汁液。”这名侍卫从善如流道。

“这么神奇?”春和惊呼。

这名侍卫点头。

从这名侍卫后面的介绍中,春和得知,这名女精灵被外务大臣所豢养,最开始的时候女精灵并不配合,多次尝试逃跑,但却冲不破外务府的天罗地网。

最后无奈妥协,每月看心情给外务大臣提供一定量的汁液,外务大臣也不敢逼迫太甚,生怕她玉石俱焚。

于是,外务大臣每个月都要想着法哄女精灵开心,就是想女精灵多提供些汁液。

外务大臣给女精灵的汁液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玉露。

借助玉露,外务大臣不仅培养出一批优秀的族人,甚至还靠它攫取了大量利润,很多武者都愿意出天价购买玉露。

而凡是能取悦女精灵使其多产玉露的武者,在购买时能获得折扣。这就是为何有很多武者去购买九元养颜美容灵草的原因。

春和再次感叹世界之大,感叹后就是勃然大怒,“我明明已经下令废除奴隶制,外务大臣知法犯法!这是不把我春某人放在眼中吗?”

“对了,外务大臣叫什么?”

回禀的侍卫面色复杂,这就是他之前不太想提的原因,牵扯到异族,城主就会变得格外亢奋。“木夕。”

“好一个木夕,阳奉阴违的本事倒是十分,他这是跟整个城主府过不去!”春和来回踱步。

片刻后,又问,“木夕的实力如何?”

侍卫道,“在和安城应该能在前十之列。”

“这么厉害?”春和惊讶。

木夕强大的实力让他冷静下来,想了想,他道,“我们城主府能打过他吗?”

侍卫震惊地看着春和,“城主这是什么话?城主本身就是和安第一人,捏死他就跟捏死臭虫一般!”

春和心道,那是以前,现在的我连自己身体到底什么状况都搞不清。

但这个时候不能露怯,春和淡淡道,“他还不配让我亲自出手,城主府还有人能打过他吗?”

“有啊。”侍卫道。

听到城主府有这样的猛人,春和轻舒一口气。

“我们的统领无虞就能胜过外务大臣!”侍卫继续说着。

“无虞啊。”春和平静道,“你把他给我喊来。”

“是。”

等侍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