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2.变异生物?青叔,这算是比较小的了!(求鲜花)(1 / 3)

“他现在在干嘛?为什么我能在这设备上能看到他?”云青一脸担忧的看着屏幕里的云峥。

“这,我先从什么是远古禁地跟您说吧,云青叔!”李云裳犹豫了一下说道。

随后半个小时,李云裳把什么是远古禁地,云峥现在在什么地方,为什么只有云峥自己,以及现在云峥的状况都跟云青说了一遍。

云青愣愣的摸了摸屏幕上的云峥,泪眼婆娑:“这孩子一定吃了很多苦吧?都怪我这个做父亲的没用,真该死”说着云青狠狠的给了自己一嘴巴。

“云青叔,您别这样,要是被云峥知道了,在分了心,你放心吧,现在的云峥好着呢,应该说目前没有什么危险,而且我们的国家已经将云峥的资料完全保密。”

“即使将来云峥回来了,也不会有问题。”李云裳看着云青的样子连忙安慰到。

“我知道,云峥这孩子能为国家出力,我很高兴,我自责的是,这些年我都没怎么尽到父亲的责任,而且在云峥进去前的最后一面也没见到,这要是再见面也不知是何时!”

李云裳闻言也是神色一暗,是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关键是能不能再见面也是个问题,没人知道进了这远古禁地到底还能不能回来。

远古禁地并没有说什么时候会让这些种子回来,而且在远古禁地无时无刻不在面临着危险!

云峥还是个未满十岁的少年啊,在去往这未知的世界的时候,居然没有一个亲人在旁边,想想就觉得心疼。

对了,云青叔,云峥是不是还有几天就要过生日了?虽然她查到了云峥的身份信息,上面有云峥的生日,但是在华夏,身份证上的生日跟本来的生日不是同一天太正常,所以她也不敢确定。

“是的,算了算,也就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吧,准确说,还有天!”云青闻言愣了一下点头道。

这让他更自责了,他还没给云峥真正的过一次生日,以前做生意的时候都说忙,没有在意过,现在想给他过个生日都成了奢侈了。

听到这,李云裳眼睛一亮。

......

云峥这边选完了资源后,看了看手里的龙鳞果,毫不犹豫的一口将其吞下,既然提示没有说这果皮不成吃,那就是能吃!

龙鳞果入口即化,化为数道能量滋润着他的身体,片刻,云峥再次发出一声龙吟。

随后云峥嘴中轻喝:“龙化”瞬间只见,云峥的整个右手居然长出了密密麻麻的鳞片,直接将云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