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1.天不怕地不怕的李云裳!(求鲜花)(1 / 3)

“我看谁敢动,这位女士可是市长夫人,你们吃了熊心豹子胆了,还懂她?”孙向楠双眼一瞪看着进屋要动手的警卫喝道。

“动手,出了事我担着,什么市长夫人,不认识,管你什么市长夫人,市长小秘的,今天这我说了算,还不动手等什么呢!”李云裳可不怕你这什么市长夫人,元首夫人她都见过,害怕你一个区区市长夫人?笑话。

“你们敢,住手,放开我,你们知道我是谁么?”中年妇女一看被人抓住了肩膀,连忙尖叫着喊道。

她没想到,这个小丫头片子,居然敢唆使别人动她,在龙城这一亩三分地上谁不给她几分面子,没想到现在却被一个小丫头片子拿捏了,这简直是奇耻大辱!

“啪”还在叫嚣的中年妇女顿时蒙了,随后再次尖叫起来:“我要杀了你,杀了你,你这贱人,居然敢打我,你等着,你等着、”

而此时一旁的孙向楠早就懵逼了,他没想到这李云裳居然真的敢叫人擒了这市长夫人,更牛逼的是,居然还敢动手打市长夫人。

这一刻,他在猜李云裳的来历,显然如果只是顾长生收下的一个小员工,定然不会这样对待市长夫人,不,就算是顾长生也不敢。

并不是说市长多厉害,而是市长的背后以及市长夫人背后的能量厉害。

那可是动一动整个华夏都要颤一颤的存在,没想到今天去在这里吃了亏。

难道这李云裳也是来自某个超级家族?不然为何这样肆无忌惮?

越想孙向楠越害怕,身体开始不停的颤抖,如果真是这样,今天他就是在找死,不仅得罪了李云裳,还让市长夫人受了气,甚至还挨了打。

其实这整件事都是他在背后作妖,本来这事就跟市长没关系,他却打着市长的幌子,来要人,结果没要到,他知道市长刚正不阿,知道这件事一定收拾的是他。

但是市长夫人就不一样,所以他跑到市长夫人面前说有什么说市长坏话,还阻止他为市长办事。

自然而然的就将中年妇女请了过来。

自然,中年妇女也不傻,但是她这么多年还是比较了解孙向楠的,没想到这孙向楠却骗了她。

“死胖子,还不把这疯女人带走?你也想挨揍?”李云裳没有理会还在疯狂尖叫的中年妇女,鄙视的看着孙向楠说道。

这,一时间孙向楠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如果将中年妇女拖走,那这巴掌目前来说算是白挨了,至于以后如何,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