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6.再遇宝箱与天魔虎族(求鲜花)(1 / 3)

击杀了这数十只“森林火蚁”云峥小心的警惕着四周。

等了片刻,并没有出现其他的火蚁,云峥这才松了一口气,踢了踢脚下“森林火蚁”的尸体,再次向着森林里走去。

十几分钟过后,云峥看着眼前的青金色的宝箱,一顿愕然,这,也有宝箱?这并不是先前的那个森林啊,怎么回事?

此时直播间里的观众也是一脸蒙比。

“这,宝箱?难道这个森林真的是先前的那个森林?”

“不是,我确定不是,但是不知为何这里也有宝箱,难道说这远古禁地的宝箱其实不止一个?”

“那岂不是说,所有的东西都有很多?比如那黑石棺材?那龙涎果?”

“也不一定吧,这宝箱应该是远古禁地的杰作,而那黑石棺材应该是人为的,两者有明显的区别!”

“这宝箱不会也有两只狐狸精守护兽吧?话说这里面狐狸精都是守着宝箱的么?”

“不知道啊,现在还没看见守护兽,也没听到声音,可能是云峥还没进入到触发守护兽的范围!”

“真的好奇,这宝箱里到底有什么,上次那个宝箱就可惜了!”

“如果这宝箱很多的话,应该里面的东西不会很好吧,如果很稀有,那应该就很好!”

“也不一定吧,上次那宝箱的守护兽可是一个史诗一个传说的,那龙涎果的守护兽才是个稀有的!还有那些可持续性资源的守护兽也才是稀有的!”

“咦,你这么一说还真是,而且这宝箱还拥有两个守护兽,里面的东西一定不简单,我觉得。”

“好了,别瞎猜,赶紧看吧,我想云峥不会错过这个宝箱的!”

如直播间观众说的那样,云峥并没有打算在放弃这个宝箱。

云峥开启“枪之领域”一步一步的向着宝箱走去。

就在云峥跟宝箱和上次那次碰到宝箱的距离差不多的时候,突然两个男人跳了出来阻止了云峥前进的步伐。

【警告!华夏古国种子云峥遭遇荒兽,正在解析......】

【解析成功!】

【荒兽:天魔虎族(守护)】

【等级:史诗(远古)】

【信息:远古森林中霸者一族,常年生活在森林中,其祖先为传说中的圣兽白虎,后不知因何原因,销声匿迹!】

【P:天魔虎族的每个族人都很凶悍,脾气暴躁!】

【警告!华夏古国种子云峥遭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