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6.再遇荒兽,森林火蚁(求鲜花)(1 / 3)

半个小时后,所有国家再次成功守住第四次荒兽降临,这次的降临并没有给大家带来什么麻烦,可能是大家的实力都有所提升吧。

【公告!所有国家已经成功镇守第四次荒兽降临,镇守场景即将转换,下次镇守时间天后!】

【公告!天内,种子可以对当前场景任意探索,时间一到,会自动出现在国门处!】

【公告!探索中,种子死亡也会触发相应的惩罚,望周知!】

随后云峥眼前的场景再次转换,这次的场景居然再次变成了森林,云峥见状微微一愣。

这是先前的那个森林么?云峥连忙走向国门处。

片刻,云峥一脸不甘心的再次找了找,依然没有发现他做的标记,果然不是上次的那个森林。

就说嘛,不可能这么快再次换到上次的那个森林,要是轮换到也得是那沙漠才对。

“咦,云峥在找什么?你们知道么?”

“不知道啊,难道云峥以为这森林是上次的那个森林么?”

“有可能,不然云峥能找什么,第一次进来的话应该也没什么好找的吧!”

“话说这森林不是上次的那个森林么?看起来好像啊。”

“应该不是,这树木的种类与上次不一样,虽然我不知道这树为何种类!”

“呦呵,还是个植物学家,久仰久仰!”

“没什么,就是小打小闹而已,自己学了点植物的知识,这次的大树上面的叶子是剑型的,而上次那大树的叶子是盾型的,有明显的区别,如果光看树干还真的看不出来有什么区别!”

“专家,一看就是专家,居然关注到了不同,厉害!”

“过奖!!!!”

云峥这边找了一遍,还是没找到,才果断的放弃了这个念头。

而这时,小虫居然醒了过来,云峥将小虫拿下来,看着手里睡眼朦胧的小虫,云峥淡笑的用手指捅了捅小虫的肉嘟嘟的身体。

“醒了,小猪虫,吃了睡,睡了吃,来在帮我看看,然后指个方向!”

经过云峥的捅咕,小虫已经完全清醒过来,一脸好奇的看着云峥,仿佛没有听懂云峥的前半句话一样,至于后半句话听没听懂,小虫的动作就告诉了云峥。

只见小虫再次朝着一个方向摆了一个姿势。

云峥见状一乐,“那边吗?好,走,老哥带你去探险!”

话落,将小虫放在头发上,向着小虫指的方向提枪缓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